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我這樣的朋友
2011/02/15 14:17:05瀏覽121|回應0|推薦2

像我這樣的朋友

風雨的街頭

招牌能夠掛多久 愛過的老歌

你能記得的有幾首 交過的朋友

在你的生命中 知心的人有幾個 我怎麼能夠

讓你孤獨的這樣走 我怎麼能夠 讓你無助的望著我

多少的情感 多少的自尊 你的血淚中有我

這世界啊...

愈來愈多的陷阱

愈來愈冷的感情 當你全部都失落

也從不退縮 愈來愈多的包袱 不能丟的是朋友

當你陷入絕望中 記得最後還有 像我這樣的朋友

編輯:─夏之星  圖檔:─快樂肥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