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當........
2011/02/15 13:52:39瀏覽109|回應0|推薦2
 
 

~☆每當…☆~

 

 每當夜深人靜時

就是我思念你最深的時候

 

每當熟悉旋律響起時

卻是我淚水低吟的時候

 

每當踏上走過的足跡時

總感覺你還在我的身邊環繞

 

每當我徹夜難眠時

總忘不了你深情的擁抱

 

一切的一切

只因不想把你忘掉

 

 

                                                              
                                                 

    ~~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