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走了
2011/02/15 06:39:12瀏覽163|回應0|推薦2

 

~☆*妳走了…*☆~

 

 

 

 

 

一句「我走了」…

 

以為妳只是隨口說說

 

誰知妳卻一去不回頭

 

留下我一人寂寞

 

妳走的很灑脫

 

我卻不知所措

 

妳什麼也沒說

 

只是要我保重

 

 

 

妳像風一樣

 

來無影去無蹤

 

妳本是我手握的一顆汽球

 

我才一鬆手妳就飄走

 

是妳不想在此處停留

 

還是妳想繼續漂泊

 

望著天空飄過的雲朵

 

身旁始終有風的追求

 

而我一個人在這獨坐

 

身旁卻只見花落

 

 

 

妳的出走

 

無情退縮

 

我的寂寞

 

無語淚流

 

心的落寞

 

傷感很多

 

愛要怎麼說

 

才能不再錯過

 

 

 

 

為何那樣脆弱

 

而我

 

卻始終無法挽留

 

生命中的過客

 

總是來了又走

 

是我不夠溫柔

 

還是我不夠成熟

 

才會讓愛無法停留

 

總是在我身邊

 

擦身而過

 

 

 

妳走了

 

妳真的走了

 

天空不再有彩虹

 

我哭了

 

也不再有人會心疼

 

我累了

 

又該去哪兒停泊

 

站在十字路口

 

我不知該往哪兒走

 

我想妳了

 

我真的想妳了

 

可是

 

我又哭了

 

因為

 

妳走了

 

再也不會回頭了

 

妳走了

 

真的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