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沉睡不起
2011/02/14 23:19:17瀏覽126|回應0|推薦4
 

 

~☆*好想沉睡不起*☆~

 沉睡之後

是否就可以沒有痛苦

沉睡之後

是否就可以沒有知覺

沉睡之後

是否就可以忘記一切

沉睡之後

是否就可以不再流淚

沉睡之後

是否就可以不再醒來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為何胸口那麼痛

痛到連呼吸都無法喘息

為何眼淚那麼多

多到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為何做人那麼難

難到連進退都無法取捨

為何肩膀那麼重

重到連雙手都無法抬起

為何牽掛那麼黏

黏到連思緒都無法放下

好累

真的好累

 

嘴裡都說的好簡單

說什麼放下就好

說什麼不理它就好

說什麼不想它就好

說什麼日久見人心

說什麼債還完就好

說什麼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說什麼

到底在說什麼

眼前都過不去了

還說什麼以後

 

明知放下就可以了

可是心裡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心

畢竟我還有知覺

每當觸動到地雷時總會讓我心痛

畢竟我還有情感

太多感情的牽絆與束縛不是說斷就斷

畢竟我是個女人

外表的剛毅卻抵擋不了內心的脆弱

我好想大叫

我好想嘶吼

我好想一走了之

 

如果大叫

可以喊出傷痛而不再痛

如果嘶吼

可以吼斷情感的切割而不再有牽連

如果一走了之

可以不再望見一切而重新來過

就讓我叫吧

就讓我吼吧

就讓我走吧

 

倘若

沉睡可以不再醒來

就讓我睡吧

就讓我睡吧

睡吧

.

.

.


 

 

 

珍藏尹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