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是我不悔的終曲
2011/02/14 23:10:55瀏覽143|回應0|推薦4
                         

~☆*愛妳是我不悔的終曲*☆~

 

 

樹搖曳   葉落溪

溪中魚   群嬉戲

蓮兒開   藕相依

獨身影   心低吟

情逝去   憶往昔

心悲悽   淚無語

愛別離   誰牽繫

 

一曲思想起

思君淚滿襟

遍尋無蹤影

情深又幾許

流星劃天際

傷痛劃心底

春雨下不停

淚落如雨滴

 

愛的痕跡   鎖在夢境

愛的話語   誰來聆聽

愛的思緒   悲喜交替

愛的真諦   與誰共許

愛的精靈   代我傳遞

 

愛妳

是我不悔的衷曲

今生無法相依

只盼來生再相聚

曾經共織的美麗

雖無法有完美的結局

但在我的心底

妳永遠是我的

唯一

 

 

感謝薇妮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