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曲憶往昔
2011/02/14 20:55:06瀏覽143|回應0|推薦3

 

~☆*一曲憶往昔*☆~

 

 

 

愛的旋律

 

串串響起

 

愛的回憶

 

逝去難尋

 

妳的身影

 

很難忘記

 

一曲往昔

 

獨自聆聽

 

一人孤寂

 

空虛嘆息

 

 

在這情人節的前夕

 

回憶曾有的甜蜜

 

歷歷透明清晰

 

猶如電影的夢境

 

妳的笑意

 

我好動心

 

深深情意

 

溫暖我心

 

愛的訊息

 

一天一封信

 

愛的字跡

 

甜蜜在心底

 

 

真愛無敵

 

真愛難尋

 

妳曾說過

 

我永遠是你的唯一

 

妳的堅定

 

讓我珍惜

 

愛的証明

 

讓我幸福無比

 

 

 

如今

 

耳語猶記

 

妳卻將誓言背棄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妳變了心

 

這場戀情

 

我竟被判出局

 

這麼久的感情

 

怎麼說離就離

 

到底錯在哪裡

 

我輸的好不甘心

 

 

 

為何

 

愛情如此不堪一擊

 

當初

 

愛的那麼不容易

 

如今

 

卻走的不留痕跡

 

雖然

 

這段情已經逝去

 

如今

 

我也慢慢走出陰影

 

雖然

 

還是無法完全忘記你

 

但還是

 

感謝妳曾經給我的回憶

 

在這

 

情人節的前夕

 

只想告訴妳

 

沒有妳

 

我依舊可以活出自信

 

我會好好珍惜自己

 

讓妳後悔

 

妳的不珍惜

 

 

妳錯誤的決定

 

愛妳

 

是緣分的牽引

 

離開

 

是我終於清醒

 

 

 

愛的旋律

 

又在響起

 

愛的回憶

 

已成夢境

 

就讓它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