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5 22:12:26瀏覽5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編者譯 靈程伙伴   畢德生(Eugene Peterson),教會牧者,加拿大維真神學院退休教授。著作  有 《信息本圣經》, 《全備關懷的牧養之道》、《與馬同跑》、《天路客  的行囊》、《返璞歸真的牧養藝術》 等等。他的著作對于今日牧師和平信徒  的靈命更新非常具有引導的作用。如今他已退休,但仍懷有牧者的心腸,深  深關切教會基督徒的生活。       Santucci: 在當今忙碌的時代,您是如何進行屬靈操練的呢?       Peterson:沒有什么新的方法,以靜默和獨處來回應忙碌的生活。“平衡”是個呆板的詞,它使人誤以為我們可以操控生活。我更喜歡用“節奏”這個詞。節奏給人感覺到生機。       Santucci:  能再具體些嗎?我不很明白你的意思。       Peterson: 走路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快步走,也可以選擇有節奏地走路。若比較古代與現代人如何面對時間和生活,你會發現古人是尋找生命的節奏,而現代人用日程表來管理時間,日程表常被打斷,而節奏卻不會終止。因為節奏是生命才會擁有的特征。           Santucci:但是如何能保持節奏呢?保持節奏感豈不是很困難的事情嗎?       Peterson:如果一個笨手笨腳的新手與一位出色的球手一起打籃球,無論你多么笨拙,他卻不會失手。這需要長久的訓練才能做到這樣。       爵士樂的即興演出也是個很好的例子:當他們一起演奏時,無論其中一個人會如何演奏,其他人都會很完美的契合在一起。節奏不會被打亂。           Santucci: 在你的文章中提到守安息日對健康屬靈生命的重要性。我覺得每7日一次的安息日是生命最基本的節奏。       Peterson:圣日是你人生的基本節奏,生活其余的部分自然地契合到這個主旋律中去。事實上你不是減少了一天,乃是分別了一天。安息日決定了其余日子的質量。這樣的時間觀念與當今文化所認識的時間觀念完全迥異。       Santucci: 我們通常認為安息日是消極的安排,特別是對于工作而言。你是如何理解守安息日可以支持到我們工作的呢?     Peterson: 守安息,就是將我們的工作放置在上帝的工作背景當中來看待。工作是人生中最容易成為偶像的部分。假如我們將上帝的休息和工作置于根基性的位置,那么我們就會真正理解人生的節奏、智慧、感情,工作就不再會成為自我偶像化的領域了。       Santucci:  你認為期望“像上帝一樣” 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動機呢?       Peterson: 當工作富有效果,我們會感覺到自己活出了上帝的形象,這時“像上帝” 就是正面的;但是當我們視自己為“上帝”時,那就是負面的了。       當我說工作是最容易成為偶像崇拜的工具時,我不認為是言過其實了,如果工作不是扎根于上帝的安息,我們就錯失了上帝對工作的心意,那么我們就把自我偶像化了。       Santucci:那么,我們如何既能守安息日,又能避免刻板、重負般的律法主義傾向呢?       Peterson:我認為我們應該非常靈活、富有創意地去詮釋安息日。我并不介意是選擇在哪一天,但是我們應該彼此幫助來守安息,無論是在教會,在家庭,還是在工作環境中。除非你所在的群體本身就是僵硬教條的,否則很難將此操練教條化。將時間、地點教條化是很糟糕的事情。在我的《信息本圣經》解釋利未記、民數記、出埃及記時,我有一個很有趣的發現,希伯來語的“不可在安息日作工” “do no work on the Sabbath”,實際上是“不要在安息日必須做工” “do no necessary work on the Sabbath.”,其實是很寬松的要求。       牧者有一個責任:就是幫助會眾守安息。我們應尋求在生活中設置必要的休止符,以便我們可以真正活出人生的旋律和節奏。這是最難守的誡命。也是最難 找到實現之道的誡命。         Santucci:那么教會可以扮演一個什么角色來幫助信徒一起操練,過一個有節奏的生活呢?     Peterson:我可以給一個很簡單的回答:在一起敬拜。現代教會中很大一部分活動是不必要的。我們努力通過活動和各樣技術來建立教會,但是我不確定我們是否是在建設一個有生命的群體,還是僅僅在娛樂或社交而已。     Santucci: 讓我們換個角度來談談平衡生活。在我成長過程中曾接觸到一種管理人生的理論。我很想聽聽你對此的評價。這是一種由上而下、金字塔式的、直線型生活觀-與平衡而整合的觀念是對立的-其主要理論是:上帝第一位,家庭和教會排二、三位,工作第四,自己排最后。   Peterson: 這種認識只是在最近50年中才出現并流行起來的,是伴隨傳福音運動出現的一個公式化的工具。在這個理論里,我們變成了生活的掌控者。這是個金字塔式的系統,但是生活并不在我們的掌控中,乃是在上帝手中。當我們試圖去“管理”每分鐘時間,我們實際上是在干涉永恒的至高者,這是“機械化”的生活。       而且,當我們關注平衡生活,那是我們在操控,上帝與此無關。如果我在掌控,是我在管理下一步會發生什么。但是如果是上帝在操控,我們就是參與上帝的工作,加入他的工作。         基督徒的人生基礎不是金字塔式的,而是三一式的。“三位一體”是我們的人生基礎模式。三一式的關系總是互動的,個人化的,總是有接收和反饋的。在古代哲學家的思想中存在金字塔式層級式的存在體系,但這不是來自圣經的思想。我們卻從希臘文化里繼承了那些理念。那個“層級”從上帝開始,然后是人類,然后是植物,巖石。但我們擁有完全不同的一幅圖畫:三位一體式的。當我們以三位一體式的關系來生活,我們就是在參與上帝的工作。這種模式下使得每一件事情都變得個體性和關系性,而不再是概念化,一般化。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在上帝之外完成的,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是非人性化的,是泛概念化的。       Excerpted from TheLife@Work Journal, Vol. 3 No. 6 (Nov/Dec 2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我喜歡

別理那些男人了,一夜的溫情算不了什么。哪怕那晚有虛偽的月光。   1   他是一個電影明星,也是一個歌星。如果你年輕,聽到他的名字一定會尖叫起來,但我沒有。那天在北影廠一號攝影棚里我們同時從洗手間走出來又同時站在鏡子前洗手,我覺得身邊的男子氣度不凡便抬頭看了一眼,眼光收回來的時候我的腦子里便出現了他的名字,再看,他也正從鏡子里看著我。“是你呀?”我說。“是我。”他點頭微笑著說,然后我們回各自的劇組。   我為什么不激動?因為現在我是可以在很多拍攝現場見到明星的群眾演員,說白了就是跑龍套的。其實在那些劇組里的人眼中,我們好像什么都不是,或者我們只是來這里滿足對他們圈子的好奇,按照他們的要求在主角身邊走來走去以掙那少得可憐的二十塊錢,還有中午那份盒飯。   那天的戲拍到了夜里九點,我疲憊地走到攝影棚外,劇組的人正忙忙碌碌地抬著器材上車,旁邊有很多人圍在一起,有人熱情高漲地喊著他的名字,不用說,他在里面。   我走向穴頭向他要錢,穴頭就是專門給劇組找群眾演員并不擇手段地榨取勞務費的人。果然,他兩手一攤說:“劇組沒結,明天再說。”“你不是說好當場結的嗎?不然我也不會來。”我的聲音不由自主地提高了,那些鬧簽名的人都望向了這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不起,我不是急著跟你要,而是我沒有帶回去的路費。”我又低下聲來好好跟他說。   穴頭做出無可奈何的樣子掏出了錢包,這是這一類人慣用的伎倆,我看也不用看就知道里面是空的。“不要給我看你們的老把戲;不就是為了拖到明天有的人犯不著為了這點錢來找你嗎?我確實是沒錢回去了!”我焦急地壓著心中的怒火,又不愿做得太可憐。   可是穴頭卻冷笑了兩聲徑自從我面前轉身走上了劇組的車。車門“呼”的一聲冷冰冰地關閉,一個副導演從前座伸出頭來面無表情地說:“喂,你讓一下,我們要回去了。”汽車開始啟動,我追過去拍著車門大聲說:“那我怎么辦?”“怎么辦,誰叫你來的你找誰呀,攔我們干嘛?哎呀,快走吧,累死了!”一個尖銳的女聲硬梆梆地傳過來,是那個不入流的女配角。   我看著車內一個個拍戲時對我們冷眼相待,此刻在車內說說笑笑對我卻視而不見的人,想到我住在很遠的地方,剎那的憤怒像火一樣躥了上來,我無法抑制自己的激動,沖著車門,我咬著牙狠命地踢了起來:“你們把群眾演員當什么了?沒有我們,你們的戲能拍成嗎?還拍什么人間真情?連一個群眾演員來了沒法回去你們都不管!我知道這種事你們看多了,但這樣去扣人家辛苦了一天的那一點點錢有良心嗎?……”我不顧一切地踢著,罵著,宣泄著,但那些車還是一輛又一輛地從我面前開走了,最后只剩我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攝影棚門前。一時的孤立和無助像潮水一樣淹沒過來,我站了好久,直到發現腳下有自己的影子。   抬頭看天,竟然有一輪皓月當空,看著遼闊的蒼穹我的心情突然明朗多了,“算了,誰叫我自己要放棄一切來北京享受這些呢?”自嘲地笑笑,我拾起地上的包決定走回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夜晚的大街流光溢彩,車流如織,我一步一步地往回走著。偶爾抬頭看看天,不禁感嘆來了那么久竟從來沒有發現北京這個大都市上空的月亮竟有那么大和圓。   是的,人們太忙碌了,穿梭在水泥森林里霓虹耀眼,也許只有那些失意的人才會抬頭看到月亮的臉。   突然想到一首歌,叫《城里的月亮》,我邊走邊小聲地哼唱起來。   2   “你還唱得起歌?”一輛很高檔的車停在了身邊,窗內是他好看的臉,他的聲音也很好聽,和電視里的一樣。   我愣了一下,隨即很輕松地看看天上說:“其實能這樣走回去也很不錯的。”“真沒想到天上竟有這么好的月亮!”他也看了看天,“你一定住得很遠,不然也就不會那么狠地去踢人家車門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是不是很沒教養?”“不,很痛快。”他打開另一側車門,“我送你吧。”上了車,他發現我在從前鏡看他,其實我是在想,這情景是不是在演戲?“是不是覺得明星也不過如此?”他笑著說。   “嗯。”我點點頭,“而且,你好像沒有電影里好看。”我們都笑了。   3   車停在了一座高樓下,他靠過窗子仰望說:“你住在這里?”我說:“別往上看了,我住地下室。”他后來向我要了呼機號,盡管我覺得意義不大但還是給了他:“說不定你明天就給弄丟了。”我故意說。   車開走時,他突然又打開窗子很誠懇地對我說:“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笑了,點點頭。   啊!我今晚讓他送我回來!夜里躺在地下室漆黑的床上我才真正地激動起來,甚至還在黑暗里遐想連篇,整整地想出了一個城市灰姑娘與王子的完美故事……突然,我的手碰到一個冰涼的東西,猛地打了一個寒顫,又來了!我這天生愛幻想的毛病!難道以前傷得還不夠嗎?蜷著身子,我悲哀地翻過身念著一句話緩緩地睡去:“是的,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后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盼望著呼機上出現他的名字,但是沒有。我開始笑自己,是小說看多了吧?人家是誰?那天也許是他心血來潮把電影里的情節搬到現實來演一演,送一個孤苦伶仃的女孩回家,然后向她要電話號碼……而現在,他或許早已把我忘到九霄云外了——就算他沒有,那又怎樣?我還想怎樣?從此,我就不再去想他。   4   直到有一天,床頭那個一直視為最珍貴的玻璃杯從手中滑落,破碎的聲音刺進我的心臟,我幾乎瘋狂地跪下去撿碎片,嘴里不停地念著一個人的名字,血一滴一滴地從指間淌出……呼機響起來了,是他的名字。   我任由眼淚肆意流淌著對他講了那段往事,我說我背負著那些傷痕逃到了北京卻一直珍藏著那人送我的杯子,而它居然就這么碎了!碎了!我斷斷續續地說著,他一言不發地開著車,不時遞過一張紙巾,車漫無目的地開過一條又一條的大街,直到我漸漸地平靜下來。   他點上一根煙在燭光餐桌的對面深深地吸進去又吐出來,“其實,我一直記住你是因為我也曾有過踢劇組車門的一幕,那時,我也住地下室。……我付出了多少代價才有今天,這些沒有人清楚,但我不一樣走過來了?……我以為你是很堅強的,卻不知……”他輕輕地笑了,“這個世界上,真正有多少人互相了解呢?”然后他體貼地給我倒酒:“杯子碎了你不認為是件好事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那晚,餐廳里有很多人對我投射過來羨慕的目光,我在搖曳的燭光下喝得有些微醉。看著對面緩緩說著溫馨話語的他,我的心盛滿了感動和甜蜜,恍恍惚惚中,我幸福得仿佛就是某部電影里的女主角。   后來我們去了他的家,因為他說我們都是需要撫慰的同病相憐的人,在那個位于20層的公寓里他溫柔地摩挲著我的頭發,我定定地望著落地窗沒有說話,我在想這究竟算什么,城里的一見鐘情?還是……忽然,一絲月光灑在落地窗角,潔白如水,霎時洗刷了我的迷惑,我抬起頭看他:“你愛我嗎?”多傻呀!這就是我,看到了月光就想問你愛我嗎?他愣住了,眼光有一絲游離,我看著他,他咽了一下口水許久才輕輕地說:“愛。”我仍看著他,這時,他用了一種無比專注的眼神看著我的眼睛,用一種萬般柔情的聲音對我說:“愛。”我相信了,這剎那如水的月光惹的禍。   5   后來他就消失了,在讓人送來一份禮物之后就徹底地消失了。我沒向他要過電話號碼,甚至坐著出租車離開以后我便再也無法在這個偌大的城市找回那條通往他公寓的路。像一場不怎么清晰的夢,我茫然地回憶著那一切,卻怎么也想不出一個讓自己明白的答案。“愛。”他好像說過愛我。   到處去看他演的電影,銀幕上,他捧起女主角的頭用一種我聽過且熟悉的聲音說:“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愛?此時這是一個多么可笑的字眼,影院里的人都流著淚,我卻忍不住哈哈大笑。   他送來的禮物是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杯子,那么高貴地擺在床頭那個位置,我注視著它,心里抱著隱隱的一絲希望:娛樂報道說他去外地拍戲了。   6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獨自走過了冬雪紛飛的日子,只是心中總也抹不去一片影子。   一個春天的晚上,天空又是一輪明月高照,我突然想帶上那個杯子出去走走。   在一個小攤邊我站住了腳步,那里有好多的魚。“小魚,小魚。”我仿佛聽見他在深情叫我。我買了一只通體鮮紅的金魚放進杯子,它在里面舞蹈般舒緩地游著,多美呀!魚與杯子的戀愛。要是他能看見該多好,我想。   我端著杯子走在人潮洶涌的大街上,手中的東西引來無數人驚嘆的目光。突然,我又站住了腳步,路邊的一個大大的廣告燈箱上他英俊的臉在微笑。群星演唱會,就在今天。   我花了所有的積蓄捧著杯子擠進了前排,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等待著。他終于出現了,所有的燈光都集中在他身上,萬名觀眾沸騰起來,無數人尖叫他的名字,他說:“我今天為大家演唱——《城里的月光》。”“城里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她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他用心深情地吟唱著,眼神專注地看著前方——我在那里,所有的人都把手中的熒光棒舉起來跟他唱著,我在熒光的海洋里又找回了他曾帶給我的幸福眩惑,是的,他還記得城里的月光。   我用盡了一切辦法,說盡了所有的好話與謊話終于從保安遲疑的手臂下鉆進了后臺。雙手小心地捧著杯子,就像捧著一份不安卻美好的心情,我氣喘吁吁地在人群中尋找著他。   終于,我看見他了,一群記者擁著他向我走來。我聽著加快的心跳,屏住呼吸,站住腳步等他看見我。   他看見我了!是的,只一眼,然后從我面前走過去,宛如一個陌生的人。   早已準備好的最燦爛的微笑已經掛在我的臉上,我不甘心地對著他的背影喊出了他的名字,他站定,微笑著轉過身來:“哦,一個熱心的歌迷,能夠擠到后臺來真不容易,請稍等。”他禮貌地對旁邊的記者說。   然后他微笑著走向我,點點頭之后輕輕擁著我的肩來到了一個僻靜的角落。他的臉色越走越難看:“對不起,小魚,你以后不能再這樣?”那個笑仍然掛在我的臉上,我仰起頭看著他沒有說話。   “很多事情你不明白的……我們……”他一時語塞,片刻之間,他難看的臉色隱退了,因為他看我一直那樣微笑著看他。他馬上也微笑著拍著我的肩又用那種溫柔體貼的聲音說:“你應該明白的,我這樣也是為你好,——那天晚上我發現你其實挺愛認真,所以我不想傷害你……”7我慢慢舉起那個晶瑩的杯子,他停住說話盯著它,鮮紅的小精靈在里面以一種絕美的姿態游弋著,他不禁發出一聲感嘆伸手來接。   “砰!”我的手一松,水晶杯子清脆地落在地面跌成碎片。我仰起頭看看他詫異的臉幽幽地說:“杯子碎的時候,誰安排你出現?你以為這樣就沒有傷害嗎?”聲音很小,像哭,但我沒有哭。   然后我一腳踏上了那個在地面蹦跳掙扎的鮮紅生命扭頭而去,腳下“撲”的一聲,頓時從鞋底迸飛的鮮紅液體灑在水晶碎片上濺得他連連后退。   “你太殘忍了!”他在身后驚恐地大喊。   我回頭,冷笑。   回去的路上,街道仍舊流光溢彩,車流如織,鱗次櫛比的高樓后懸掛著一輪圓圓的明月,我迎著風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明白了:這個故事的自始至終我都忽視了兩點,第一,他是個演員,演戲的人。第二,縱然這月光始終圣潔,它終是比不過如今這欲望城市的妖冶霓虹。   不是嗎?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人關心教義的對錯,耶穌關心天父在想什么   人關心自己的屬靈表現,耶穌關心天父的事業   人關心自己為神做了什么,耶穌關心神透過人做什么   人關心自己是否做得夠多,耶穌關心人是否還聯在葡萄樹上   人關心為神工作,耶穌關心順服神的工作   人關心討神的喜悅,耶穌確信已蒙神的喜悅       說到底,人關心的,是人自己的表現;耶穌關心的,是體貼天父的心意               人關心自己是否屬靈,耶穌關心人的心靈是否清澈透明   人關心自己是否平安,耶穌關心人是否也看見自己應該有的不平安   人關心自己是否快樂,耶穌關心人是否有超越順逆的喜樂   人關心自己是否正確,耶穌關心人是否真的愛過       說到底,人關心的,是人自己的感覺;耶穌關心的,是順服圣靈管理的生活           人關心身后的事,耶穌關心人今天的生活   人關心天堂的生活,耶穌關心天國的降臨   人關心怎樣拯救世界,耶穌關心人身邊的世界   人關心災難如何解釋,耶穌關心人是否警醒度日   人關心魔鬼攻擊,耶穌關心人給了仇敵什么破口   人關心神是怎么評判他人,耶穌關心神怎么評判這個人自己       說到底,人關心的,是神的事;耶穌關心的,是人負起人的責任               人關心知道,耶穌關心行道   人關心解釋,耶穌關心啟示   人關心規范,耶穌關心自由   人關心正確,耶穌關心關系   人關心操控,耶穌關心放手         人關心過平衡的生活,耶穌關心領受使命的人生   人關心穩重得體、游刃有余,耶穌關心人被神吸引,欣然忘我       說到底,人關心的,是操之在我的宗教生活   耶穌關心的,是被祂吸引,舍了漁船毅然跟隨的門徒生活       說到底,是你在基督的船上指揮,還是基督在你的船上掌舵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查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心情隨筆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sp996360&aid=17202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