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4 08:11:38瀏覽5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四月,又是一個風柔婉約的日子。花開的芳菲,邂逅了春的爛漫,一個人游離在香味肆益的世界,感懷不到春天里涌動的暖意,唯有離別時的黯然鑄就了傷感的寂寞。   有愛的時光,注定最美的回憶,即使凄美,它也值得用一生去銘記。花開花落,此岸彼岸,無奈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的諾言,終將隨風飄散。荒蕪的經年里,依舊空白一片。   留戀于你的世界,往昔柔和的畫面從眼角的淚影里閃過,一切的一切也已是過往云煙。故事里的繁華,終是經年里難以磨滅的殤,任憑記憶在風中涼透,我仍然伴隨著孤獨流浪。   四月的天空,愁霧漫漫,風中流淌的花香,卻沒有在我面前,停止漂泊的步伐。愛,或許是一場繁華的盛宴,我們曾相遇相惜,我們也曾相牽相念,但花期還是短暫的歸于飄零。一個轉身,便是一生的悵然。   遠去的年華,也會在最美的時光里,歸于凋蔽,留下無數次的感慨與眷戀,卻要用永生的快樂,去埋葬那些回憶觸碰的憂傷。   相遇,或許只是擦肩而過,邂逅,或許也只是短暫的重逢,曾經在風中吟唱的歌聲,回響了一季又一季,如同歲月的車輪碾過,不變的是依惜如畫的景色,變得卻是物是人非的滄桑與荒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愛,都要經得起別離,每段經歷的故事都是終生難忘的,幸福總是要用真心去呵護,愛過了,傷過了,無非痛的只是自己。流逝的歲月里,即使忘記了所有最熟悉的旋律,但那深深的遺憾,卻是痛徹心扉。   守不住煙火的璀璨,留不住淚水潸然,縱然有愛,也會傷感,縱然幸福,也會孤獨,縱然快樂,也會酸澀。刻骨銘心的記憶,也會隨著縷縷微風輕輕的飄過,然而,再搜尋時,也只能在殘缺里拼湊。   紅塵有夢,浮生幾何?風起四月,向愛說了再見,掛在腮邊的淚水,朦朧了愛的視線,找不到幸福的借口,或許,只有夢中的憧憬,才能再次給我愛的理由。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冰心的一篇散文題為“一日一日的春光美”,這名字起的好,仿佛可以看到花兒草兒,看到微風蕩漾,我若模仿,可寫“一日一日的夏炎熱”。       梅雨季還沒有過去,還沒有出現如在蒸籠一般的酷熱,那真是,坐著不動都要汗流浹背,燠熱難耐啊。只有開著空調,將臥室門敞開,讓涼風吹到客廳的那種開法,我再來一支冰棒,那才有點可與春天相媲美的感覺。       小時候,沒有空調,吃過晚飯,家家戶戶搬個涼床出來,大人坐著,小孩子躺著,大人幫小孩子搖著蒲扇趕蚊子,小孩一邊看星星一邊聽大人們說話,一邊又去看螢火蟲在眼前飛來飛去。       夏日的雨前,更是悶熱,四下里飛舞著好些蜻蜓。我拿著的大掃帚向這些精靈們撲過去,我會折斷它們的翅膀,然后,看著它們在手掌心飛不起來。現在想來,覺得自己蠻殘忍。我還將捉住的熒火蟲放在玻璃瓶里,看它們一閃一閃亮著綠色的光芒,到了第二天,它們大多在瓶子里壽終正寢。       如今我很少看到蜻蜓和熒火蟲。它們在大自然的家里,我在我的家里,有電風扇,有空調,有冰棒,有許多從前沒有的東西,但它們并不比從前珍貴。因為,誰也回不到從前。       ------   (上班路上隨手拍。陰天)       如果把你的一生,編成一本書,你會給這本書起什么名字?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       網友們的回答五花八門:《鋼鐵是怎樣煉廢的》、《我的地獄》、《拖延癥患者平淡無奇的一生》、《混日子的一生》、《一步之遙的幸福》、《這輩子廢了》、《窮人的一生》、《平凡并幸福著》……       我會給這本書起個什么名字?原來想博客出書,名字事先想好,叫《慢生活》。       當生活不夠濃墨重彩,當生活是明日復明日的單曲循環,那么,必須換個角度去觀察生活,去在平凡里找出不平凡的感覺來,那種藏在日常細節里感覺,只有慢下來,才能看到,才能品出。       我沒有另外想出什么新的名字時,老洪突然發條微信(那幾天,他還在封閉中),內容如下:       “《春夏秋冬》   作者:安逸耘   會飛的土豬   題記:淚水浸洗的眼睛不會生銹,卻看到了人世的蒼涼。”       春夏秋冬,是他的一生編成一本書的書名。在我沒寫這篇文的時候,他和我聊過,說寫一本回憶錄,他講述,我執筆。       ------   (某一天的早餐,這個爆漿麻薯,配咖啡不錯)       我說,你的人生,苦難有,蒼涼不夠。他回了句非常煽情的話:“那是我遇到了你,從此再不蒼涼。”       插播一條:   今天兒子炒菜,我吃著他炒的菜說:炒的真好吃。兒子說:那是你指導的好。       我聽了一愣,孩子以前不這樣啊?一向懟爹懟娘的,幾時得了老洪的真傳,情商上線,會撿好聽的話來說。       兒子懟爹的經典橋段,老友們都知道,所以,這次是說給新友們聽的。   兒子四年級吧,外出一天參加跆拳道比賽,他爹一萬個不放心,一籮筐的叮囑,把兒子說煩了,攆他爹走,他爹說,你不知道兒行千里母擔憂嗎?   兒子說:你又不是母的。       繼續說老洪,老洪出來好幾天,再沒有和我聊過寫他的回憶錄這個話題。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失去自由的男人和回歸正常生活中的男人,是有些不一樣的。封閉環境下的男人有點浪漫,有點幻想,一旦出來,則又變回原來的務實油膩。       別人家是不是這樣的,就不好說了。 +10我喜歡

董國和13歲   漭水初級中學七年級   無邊無際的宇宙   包含著世上的所有   地球——   只是其中的一粒沙子   指導教師:孫雪玲       小詩人自述   我是七年級199班的董國和,我的性格有些靦腆,有事沒事總喜歡天馬行空地想象,卻很少會把它付之筆端。   學了詩歌,我知道了有些心事是可以把它寫下來,而且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因此,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詩歌,我希望自己能夠在詩歌的指引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孫雪玲老師眼中的小詩人   來自七年級199班的董國和同學,性格內向,不太愛說話。不過,他喜歡思考,也樂于助人,同學們非常喜歡他,同時,他也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希望他在詩歌的引領下越來越棒,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碳權認證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休閒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qra73986&aid=17200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