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4 07:58:22瀏覽6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買車》(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車是載人的工具,車是內分泌的結晶,一家人,有了這冬天鋪滿的燈盞,又聚到了一起。   王媽媽來到縣城兒子家,兒子兒媳喜出望外。 “媽,您來了!”                 “媽這次來呢,是想和你們商量個事。”        “媽,您說吧!”                   “你爸現在退休了,閑著沒事,特喜歡釣魚,可是他的腿腳不好使,想買輛二手車。再說,有了車,常來看你們,也方便多了!”    兒子兒媳你望著我,我望著你。    “你們不是已經買了部新車嗎?我想把你們的舊車買了。”于是從手提袋里拿出3萬元錢。“不知夠不夠?”      兒子望了望媳婦,連忙接過錢。“媽,夠了,夠了!”   “慢著,這錢不能要!”    “怎么啦!舊車賣給別人是賣,賣給我媽不行嗎?”王媽媽一臉尷尬。 “不是這樣的,媽媽的錢不能要!”媳婦態度堅決。      轉身對媽媽說:“媽,你們二老養育淘淘多不容易,又供他上大學,資助我們成家,平時有好吃的,都給我們送來。現在我們的日子好過了,又買了新車,這舊車也擱置著,您二老就拿去用吧!淘淘是您兒子,我是您兒媳婦,一家人不存在買賣。”   王媽媽笑了,像一朵夜里綻放的花,在時間之外,找到了這種熟悉的語言。 +10我喜歡

王二狗“親”爹(小小說) 飛翔           王二狗早年喪妻,不出40歲就成一個鰥夫。命中注定,誰也無法看透人生路,有時王二狗也自兒安慰。他依然橫下心來去經營個人的生意,完全沒有把這傷心事念在心里。         王二狗是在鄉下經營灰膏生意,他手下有三,四個工人,每天訂單一到,就由這幾個人打理,王二狗負責進貨。現如今,一個電話貨就來了,因此,王二狗算是輕松的。         王二狗有個弊病,不喜歡運動,除吃飯外,就伏在電腦旁打游戲。         突然有一天,他覺得背部不舒服,上醫院檢查,醫生說他有腰間盤突出,在醫院拿了點藥就回來了。不知是藥效不好,還是病情嚴重,吃了幾天藥還是沒有點好轉。         這時,聽人家說東村有個醫治腰間盤突出最拿手的人,于是王二狗決定去拿藥。         通過打聽,王二狗知道醫治腰間盤突出的個體醫生叫金花。        見到有人進門來,金花一臉笑意迎上去,沒等她問話,對方主動說:“這是金花家嗎?”     “是的。”金花回答道。 “是這樣,有人介紹我過來跟你拿點藥。”王二狗有點靦腆。 “哦,你先坐下吧。我給你倒杯茶。”金花從茶桌上端來茶壺。 這時,王二狗笑迎上去接過茶杯,隨便找個凳子坐下飲茶。   坐不到5分鐘,病人進來拿藥就有三,四個,金花忙得不可開交,看來金花經營的藥店可真不錯呀。   打發一些病人出門后,金花問王二狗要醫院的檢查報告,就給他下一個療程的藥。          王二狗拿回藥吃了幾天,覺得一天比一天舒服,于是決定吃完后再去找金花。       就這樣,一來二去,他對金花熟了,兩人無話不談。        交談中得知,金花也是喪夫的女人,早幾年前丈夫出車禍后搬回娘家住的,憑著醫學畢業的她,又得到了祖輩傳承,開辦中醫診所。         金花一看就是一個善良的人,雖然歷經了冰霜的敲打,可給他這朵芙蓉長得更加堅強,更加美麗。她對王二狗的身處也有所了解。后來兩個人慢慢墜入了愛河。         一次,王二狗突然發現金花的手機里有另一個男的圖片,并配有一段浪漫的愛情詩。 王二狗問她:“這是誰?” 金花有點臉紅了,她忙著解釋,可是王二狗那雙眼神已爬上了疑點,倆個人開始吵起來了。 過了一段時間,不知道金花用什么話說通了王二狗,倆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一天,金花對王二狗說,她懷有了他的孩子。        王二狗慌了神,他不知怎么做才好,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這孩子是不是他的。        眼見金花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但是王二狗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了。       金花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孩子沒辦準生證,金花自已在家生產。       金花把孩子生下來后取名叫金晶晶。金花一人養孩子,供孩子上學。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金晶晶長成了一個大姑娘,清亮美麗,楚楚動人。追求晶晶的男人排成長龍。 晶晶結婚那天,王二狗也來參加。下嫁時,晶晶要給父母敬酒,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王二狗坐堂,后來有個人把他拉過來,他半推半就地說做個“親”爹也好的……   這時親戚朋友的眼睛齊涮涮地看過來,王二狗的臉血色一般的紅。     +10我喜歡

貝君瘋狂地愛過一個姑娘,可心。   可心辭去北京的工作,回到家鄉蘇州。貝君也辭去工作,跟著一起回去。   到了蘇州可心住在家里,貝君就在他們小區租了房子。   可心是家中獨女,爸媽都想讓她找個蘇州本地人。于是,在可心回來后,就張羅著相親。   可心每次去相親,貝君都悄悄地跟著,可心坐在咖啡廳與大叔或小清新談笑風生,貝君站在店門口,曝曬著太陽。   可心結束后,貝君總是正好出現,拍著男人說:“hi,你好,可心是我未婚妻,你可別打她主意。”然后,通常是男人臉色紅紫,說你們太過分了,這不浪費時間么,不陪你們玩了。等等諸如此類。可心呢,不否認。樂得貝君鬧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可心還沒遇到合適的他,而貝君也甘愿備胎到死。   有一天,可心相完親后,和男人并肩出門,貝君又適時地出現,可心看見他就躲,貝君還沒顏色兒得把話又說了一遍。   “貝君,你真是有病?誰是你未婚妻啊?我們連男女朋友都沒談過。你趕緊走吧。別在這杵著礙眼。”   可心,你不是說過,相親只是逢場做戲,給你爸媽看看。你說過,你最后還是會嫁給我的,你忘記了么?   “可心,他是誰啊?”旁邊男人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是個神經病,總是糾纏我。咱們快走吧。”   “可心剛才已經同意和我交往了,我不管你們之前是什么關系,但之后你如果再敢糾纏可心,下次重癥室再見。”等貝君回過神兒時,男人拉著可心上了路邊黑色的suv,一溜煙兒不見了。   貝君蹲在地上,狠狠地抽煙。他想起和可心在一起那些美好的片段。他們手拉手去逛超市,買菜買日用品。回家后,一起做飯。他記得可心不能吃辣,喜歡吃酸,所有菜都不能放蒜,最喜歡吃紅燒金針菇,最討厭黃豆芽... ...眼淚開始不爭氣地往下掉。   不知蹲了多久,竟下起了大雨。猝不及防地把貝君淋成了落水狗。   他在大雨里一路奔跑著回到住處。沒洗澡,倒頭大睡。第二天,被咚咚的敲門聲,驚醒。   起身,開門。祥子背著背包站在他面前。   “您老怎么突然到訪啊?”   “我來看看你,順便感受一下人間天堂的蘇州。”   “嗯,請便。”   “你咋啦,這么不待見我。”   “不是,我沒心情。”   “靠,怎么了?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讓我開心開心。”   “哥們兒我失戀了。”然后,貝君就給祥子講了他痛心疾首的備胎戀愛史。   你倆僅算是在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別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你看看你好歹也是it行業的高材生,怎么把自己整得像一廢物。   騷年,大好的青春等著你去撒歡兒呢,趕緊整理整理,我帶你出去放放風。   祥子拉著貝君出去了,拙政園,寒山寺,獅子林,留園,虎丘等等兩天下來景點逛得差不多了,祥子說,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風景,雅致清新。但我心里有個草原,我得出去溜溜馬。   下一站,甘肅,青海。炎炎夏天,最適合去青海了。   廣闊的草原騎著馬奔騰在青海湖旁,微風拂面,湖水泛著碧波,再帶一心愛的姑娘,多愜意啊... ...   算啦,我沒有姑娘,貝君,一起吧。就當你是我的姑娘。   “滾犢子,你才是姑娘呢!”   “走,一起吧。”   祥子和貝君兩個2b青年,背著背包,坐上了西去的火車。白天到晚上再到白天,終于在第二個白天時,列車到站。西寧站。   一下車,撲面而來的涼風,三伏天里冷得他倆直哆嗦。   他倆先把行李放在了事先定好的曼荼羅青旅。洗澡換了衣服后,在青旅旁邊簡單用了餐。這個旅行社在大什字商業圈附近,飯后,出來散步。看到路邊有人邊彈吉他邊唱歌。他倆也索性停了下來,一曲完畢。   貝君說:“我也想試試。”于是借用了人家的吉他,麥克風和音響。他喝了口水,開始邊彈邊唱。趙雷的《南方姑娘》:   北方的村莊住著一個南方的姑娘/她總是喜歡穿著帶花的裙子站在路旁/她的話不多但笑起來是那么平靜悠揚/她柔弱的眼神里裝的是什么/是思念的憂傷... ...   貝君嗓音清澈有力,人們停下腳步,聚攏過來。但一首歌還未完,天空就像發怒的小孩,臉色陰沉沉地開始哭鬧,豆大的雨點急急地落下。人群迅速撤離,貝君還了吉他,起身準備離去。   看到面前站了一個姑娘,短發大眼睛,穿著灰色針織衫,披個大紅花朵的披肩,卡其褲子塞在牛仔靴里。   “唱得真好聽。”女孩微笑著嘴角漾起兩個酒窩。   “謝謝喜歡,謝謝你。”   “我叫子怡,你呢?”   “我叫貝君,這是我的好兄弟,祥子。”   “祥子,你好!貝君,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們!”   淋漓大雨里,初次見面。   子怡是西北人,是個中學舞蹈老師,暑假沒事,就一個人踏上青藏線,第二次來青海,準備再看看黑馬河的日出,就進藏。遇到了貝君和祥子,主動給他倆做起了向導。   祥子很開心,他想著和姑娘馳騁在草原上的夢想終于要實現啦。   第二天,他們仨租了輛小suv,貝君開著,載著祥子和子怡上路了。   他們穿梭在西北的草原和山川里,一望無際的草原和高高低低的山丘,一群一群的牦牛,綿羊,藍藍的天壓著低低的云,一路行駛,一路風景。貝君和祥子唱著民謠,子怡打著節拍,三個青年一路歡歌笑語。   第一天晚上,夜宿黑馬河。黑馬河舉行篝火晚會,這種熱鬧,他們仨肯定不會錯過。   夜涼如水,黑色天空上點綴著璀璨的星星。篝火噼噼啪啪地燒著,大家圍著篝火跳起了塔吉克舞,子怡滑入圈中,她頸輕搖,肩微顫,時而俯身,時而旋轉。美麗極了。貝君呆呆得看著,他很喜歡西北女孩的直爽,大方。就像西北的舞蹈一樣,豪放,自由,大度。以歡快愉悅為主。   祥子已經和一個姑娘著跳了起來。貝君,快過來唄,子怡拖著貝君進了圈子中央,她嫻熟的舞姿,盡力配合著身體僵硬的貝君。倆人拉著手,時而仰起頭,時而身體緊貼。貝君心砰砰地跳,是第一次見可心才有那種臉紅心跳。   一首歡樂的曲子完畢,大家玩起了傳統的擊鼓傳花,傳到誰手里,如果男生的話要找個女生一起表演節目,女生的話要找個男生一起。緊張的進行了兩輪。   第三輪,鼓聲完畢,鼓槌不偏不正落在了貝君手里。貝君站了起來,望著子怡,眼睛像一汪泉水。他伸手拉起子怡。   陳升的《牡丹庭外》。   他唱,你問我怕什么,怕不能遇見你,是否你走過了我身邊,恍恍惚惚一瞬間。   她唱,這人間苦什么,馬不能越千里。這世界有點假,可我莫名愛上他…   他倆情侶一樣對唱,大家開心地拍手輕和。祥子望著他們,相視而笑。   恍然間,貝君感覺他和身邊的姑娘已經認識了好多年。   第二天早上,看完黑馬河的日出要翻過橡皮山趕去茶卡鹽湖,路上,祥子接到了電話,公司接了個大活動,總監讓祥子趕緊終止假期回去趕方案。   祥子心里瞬間一萬匹了草泥馬奔騰而過,還沒和姑娘騎上野馬呢,又要滾回去。   無奈,貝君和子怡往回趕把祥子送到了西寧機場。   然后他倆開著車去了青海湖,湖邊盛開著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綠色草地和湖水綿延至天際,經幡迎風飛揚,成群結對的駿馬,牦牛,綿羊。黃色,綠色,藍色,橘色近百畝簡單的大色塊,十足的西部風味。   貝君已經徹底忘記自己剛失戀,拉起子怡奔下車,在草地上歡呼著,手舞足蹈著。   他們租了牧民的馬,貝君不會騎馬,牧民牽著馬。子怡踩著馬鐙,拉著韁繩,自己騎著馬向草原深處緩緩走去,她騎著馬跑了一圈后,拉貝君一起,他倆騎著一匹馬,貝君坐在子怡身后,抓著子怡的衣服,風在耳邊呼呼地吹。   馬跑起來的時候,一顛一顛的,他感覺自己的屁股就要成菱形了。但很開心,實現了祥子要在青海湖旁和姑娘騎馬的愿望。回去可以對祥子吹牛逼。   要是心愛的姑娘可心在這就好了。不過沒關系,子怡也好,也許她也會成為自己......貝君趕緊掐斷了自己的想法。   他和一個漂亮的姑娘,共乘一馬,奔馳在廣袤的大草原上,伸手就能抓到云彩,這感覺真好。   離青海湖越來越近,子怡呵停了馬,腳踩馬鞍跳了下來,伸手拉貝君,貝君一手抓著韁繩,一手抓著子怡,抬腿往下跳,一腳踢到馬屁股,上一刻還溫順的馬,嘶叫著竄了出去,剛才貝君單腳著地,這會兒只聽咔嚓一聲,結結實實地摔在了地上。   子怡趕忙上去攙扶他,貝君額頭冒汗,左腳腕隱隱作痛,站不起來。子怡找來牧民幫忙才把貝君送到了當地的小診所。   醫生說是扭傷了腳腕,按摩了一會兒擦了藥水。說回去休息幾天吧,盡量不要運動。子怡把貝君扶到車上。開著車把貝君安頓在青海湖旁邊的旅店。   出門給貝君買了毛細的牛肉拉面和馕。幫貝君換了藥后。自己就在隔壁住下。   第二天貝君感覺好了一些,能下地走路了,但依然有些疼痛,子怡就扶著他在湖邊坐了一會兒,湖的四周被巍巍的高山環抱。西面就是前幾天剛剛抵達的橡皮山。一望無際的湖面上碧波連天,雪山倒映,魚群歡躍,萬鳥翱翔。   他倆并肩坐在湖邊,聊天。陽光下折射出他們的身影相偎相依。   第三天,第四天,子怡一直在悉心地照顧貝君,一周后貝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子怡問貝君之后的打算。   貝君說他很喜歡粗獷單刀直入的風景,想去茶卡鹽湖,鳥島,祁連山都感受一下。“之后呢?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西藏吧?”子怡盯著貝君,眼睛閃爍不定。   “行吧,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就當去保護你了,萬一遇到雪崩,我會用盡全力把你拖出來。哈哈。”   “走開,你才遇到雪崩呢。”   “好吧,沒路費時,我就彈琴唱歌,你跳舞,面前擱缺口的一瓷碗,賺點盤纏。”   “我才不跟你一起賣唱呢....”   他倆在夕陽里,一路走著,吵著。   晚上,為慶祝貝君痊愈,要了一大盤手抓羊肉,配上青稞酒。他倆用力地撕著羊肉,大口喝著酒。   貝君跟子怡聊起了可心,那個讓他心甘情愿做備胎的女神。   子怡說:“我好羨慕可心,有這樣的男生,明知也許永遠不可能轉正,但依然掏心掏肺地對她。”   貝君猛喝了一杯青稞酒,眼睛紅紅的。   備胎或許還沒轉正,就漏氣了。會不會呀?   不知道,也許吧?   酒至微醺 ,花至半開。   當陽光再次普照大地時,他倆疾馳在去鳥島的路上,臨近鳥島,天碧藍如洗,一群鳥矮矮的在頭頂盤旋,他們停下車,貝君正在調整焦距給子怡拍照時。   電話響起了。   “喂,貝君,你在哪里啊?我想吃你做金針菇面條了,我好久沒吃飯了。”可心委屈的聲音傳來。   “怎么回事兒啊?”   “你上次見那個男人,他叫青余,我倆談戀愛了,我想踏實跟他過。結果上次見他用手機跟其他女人曖昧,我就吵了他,他竟然揚手打了我....”可心哽咽起來。   “好,我現在在外地,我明天找你。”貝君長久以來做備胎,心里犯賤,他最受不了可心哭了,可心哭起來,他就不知所措。   “子怡,對不起,我有些事情,不能陪你去西藏了,我得先回蘇州了。”貝君愧疚地看著子怡。   “必須要走么?”   “是的,你多多保重,我們來日方長。”   “好吧,再見。”子怡輕輕地抱著貝君的肩膀說。   貝君馬不停蹄地趕回了蘇州,他提了滿滿兩袋食物敲開了可心的家門。   為可心做了最愛吃的紅燒金針菇,蘑菇青菜,炸醬面。   可心吃著吃著,淚流滿面。說:“貝君,你真好。”   “傻樣子,趕快吃吧,吃完才有力氣哭。”貝君看著小口吃面的可心,不經意間想起在他面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子怡。   那個短發,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有深深酒窩,帶他在草原上騎馬馳騁的姑娘,現在應該到了拉薩吧?   接著兩天,貝君又給可心買了水果,買了零食,帶她去游樂場玩。   但自己的心卻不自覺地飄到了西北低低地云彩上了。   那天,傍晚,他倆從游樂場回來,街角的咖啡店。   “貝君,我想通了,你是這輩子對我最好的人,我要給你個機會,我們在一起吧?”可心認真地看著貝君宣告。   假如在一個月前,貝君肯定激動地當場給可心個公主抱。   可現在,貝君竟然猶豫不決。他低頭,不語。   “你什么意思啊,貝君,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在一起么?從北京追到了蘇州,我現在給你機會了,你怎么慫了?說話呀你?”   “可心,對不起,我想我是愛上別人了。”   “貝君你太過分了,你千萬不要后悔。”可心哭著跑開了。   貝君以為他的心會疼,畢竟愛了這么久,但只是心口有些堵,也許他這個備胎早在一次次風吹日曬中,漏了氣。   何以琛說過,生命中那個人一旦出現,其他人都成了將就。貝君也不愿將就。   他一刻不停地在手機上定了去西藏的機票。然后撥通了子怡的電話,良久那邊才接起。   “喂,子怡你在哪里呢?我現在就去找你。”   “嗯,行啊,那晚上一起喝酒吧?”   “我凌晨的機票,估計得明天早上能到拉薩,明天再一起喝酒吧?”   “不,我就要今天。你轉身。”   貝君莫名其妙地轉過身子。   子怡紅色t恤,藍色牛仔背帶褲,背個大包包。嘴角上揚,她的笑容如同打開的芬芳百合。   貝君一把拉子怡入懷。   子怡,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后知后覺。   沒關系,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我想著何日能再與你把盞,所以就買票來了你的城市。   嗯,我們今晚一起煮一壺酒,一醉方休。   好的,如今最好,我再也不要來日方長。   “這人間苦什么,怕不能遇見你,這世界有點假,可我莫名愛上他。”   青春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奔騰而去,多少人有勇氣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談一場不顧一切的愛情。   現在就是最好的狀態,酒至微醺,花至半開。   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   文/修行的貓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時事評論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qra73986&aid=17200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