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個祕密基地
2012/07/27 18:54:57瀏覽213|回應0|推薦0

驚!!!   昨天才找到的秘密基地, 今天就被佔滿了...  ROES什麼

還好... 活在現代實在是太方便了...

拿起我的S2... 搜尋中... 於是... 就找到了我的第二個祕密基地... 

樂~    笑

 

我的腦袋裡裝了好多好多雜物... 一會兒想到這個, 一會兒想到那個...

總覺得自己好忙, 可實際上外表看起來卻是天清氣爽, 雲淡風輕...

淡...定...  ROES扮鬼臉

 

陸續解決了一些瑣事... 呵呵... 現在才要開始幹點正事了~  哩

(唉~ 微軟的注音實在是... 爛透了~ 一直在選字... 怒怒怒)

呼~ 太激動... 差點又重演昨天的悲劇...   還好我一直存檔...     ㄟˊ咦

真的... 世界隨時都在變...  

我以前用的存檔方式... 現在竟然會讓我辛苦打的東西瞬間消失... 哭

最好每一步都仔細檢查無誤... 以免發生悲劇... 無言....

 

PS:養了好久的貓頭鷹... 下週起禿鷹, 黑豹準備上場~     笑

報告完畢~   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667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