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天三夜!台北行
2009/02/09 12:17:42瀏覽328|回應0|推薦1

終於又這樣踏上久違的台中土地,沒帶衛生紙的後果是在統聯客運上瘋狂吸鼻子跟打噴嚏。
在車上看了劉若英叫"想想"的一部不知道叫什麼的片子,這三天都在看不知所云的電影。
原來要買到朝馬的車票才可以憑票根轉乘公車。

2/8

花了五百塊買了悠游卡,或許是想給自己往後要在台北唸書一條不歸路吧,說什麼都要考上我想要的科系學校。
走在往書展的路上才發現乾脆花一百多快讓禾馬寄回來就好了,我這樣直奔書展又直接回來還得花門票錢和交通費,突然發現自己很蠢。
台北地下街連一家戒指攤都找不到?半年前買的戒指大概是無處把他換小一號了。不過他好多賣鞋子的地方,或許以後鞋子都在地下街買比較方便囉。
士林豪大不比台中豪大又不比我家樓下雞排好吃。
死神的精度這部片應該叫「愛聽音樂的雨天娃娃」,不過就是看金城武很可愛而已...
逛了三個地方的鞋子店最後在士林買了靴子跟運動鞋,一直買不到想要的那雙靴子最後因為二姊那雙只賣三百九就買了。
最喜歡吃雪花冰了。

2/6

在書店把圖書館戰爭看了一些,或許我該找時間書看完順便看看動畫。
西門町走的好累。
二姊家樓下的鹹酥雞的魷魚真的好好吃。
「逗點」是很好喝的飲料!熱帶水果茶。
我的腳好小,才二二半...有一雙超美的紫色鞋最小只有二三,只好買他的高跟款,可惜沒有紫色只能買白色。

我姊有一個朋友是超級由貴迷
你也知道由貴的漫畫都是很多童話還有中古歐洲的傳說什麼的~真的要查很多資料不然真的翻不出來...
我姊那個朋友就是迷到跑去當由貴漫畫的翻譯>"<
該隱的頭幾集就是他翻的~中間又變成別人,結果他看不下去最後一集又抓回來自己翻XD

2/5

日文KTV就是變相的練習日文,不曉得為什麼唱低音的比中文多很多...

---太多事情我已經忘了打什麼了~~我累了---

---雜思---

我想要買束胸了...B罩杯的內衣都好美...

最近不太愛打網誌,太多事情要忙了...忙死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63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