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2009--- 歡子
2010/01/20 17:10:56瀏覽1067|回應1|推薦34

你的臉貼在我胸口
淚水早已滲透了我的衣袖
你我都沉默了許久
不該說的話你終於說出口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
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
我已沒有勇氣問你
離開的理由
想說聲愛你已很久
可我從來都沒有
以前我對你不夠好
我也很難受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藉口
失去你以後
我連呼吸也好難受


獨白:
我走了,也許我們在一起是錯的
一起這麼久了,你有在乎過我嗎?

你的臉貼在我胸口
淚水早已滲透我的衣袖
你我都沉默了許久
不該說的話你終於說出口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
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
我已沒有勇氣問你
離開的理由

想說聲愛你已很久
可我從來都沒有
以前我對你不夠好
我也很難受

隻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隻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後
我連呼吸也好難受

獨白:
其實我..
什麼也不用說了,
希望以後,
你能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好了,自己多保重吧,可昕,可昕..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
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
我已沒有勇氣問你
離開的理由

想說聲愛你已很久
可我從來都沒有
以前我對你不夠好
我也很難受

隻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心雖然很痛

隻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
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後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705330

 回應文章

戀戀 風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蠻好聽的
2010/01/20 18:19

這首不知是誰唱的

是大陸歌手嗎

蠻好聽的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10-01-22 09:18 回覆:

我是在網路上漫遊時被我碰上的,感覺上很好聽,所以就PO上網與大家分享,應該是大陸的歌手唱的,但我認為這首歌的獨白也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