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轻的心啊停泊靠岸了
2016/06/03 18:30:32瀏覽562|回應2|推薦66

  我出生在農村、家境貧寒,很羨慕那些同齡的富家子弟,多希望自己也能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我一直認為自己的青少年時代是有缺陷的,好多願望不能實現,還要常常幫父母下田幹農活,我不知道上天為什麼要給我這樣安排?   

  直到信神後才明白我本性好逸惡勞,虛浮又好顯露自己,沒有這樣的家庭環境來約束,我早就不可一世了。今天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主人公家庭條件優越,從小嬌生慣養,離開父母就癱瘓了沒法自立,在神的帶領下才脫離了十幾年的公主病,活出了真正人的樣式。

  我突然感受到神拯救這樣的人要付出更多的心血代價!再想想以自己的本性若出身富貴,也許墮落的連來到神面前的機會都沒有了,同時也讓我認識了神的全能智慧,無論人出生在哪,背景如何,他都會以他的愛、以他的大能來拯救人,這是神獨一無二的權柄!

      電影簡介:她是一個獨生子女,從小被家人視為掌上明珠,在家人的嬌慣溺愛下,她變成了­一個自私、暴躁、脆弱、沒有志向的病癱之人。後來,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神話­語的帶領之下,她學會了做人,學會了生活,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及人生的價值與意義,­璀璨年華的她不禁感嘆是全能神拯救了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60003516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7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