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珠履歷表(可公開部份)
2006/09/27 10:45:10瀏覽1315|回應0|推薦9

金珠履歷表(可公開部份)


應徵項目:經營管理人員

個人資料

婚姻未婚

籍貫臺灣臺南

出生日:61.10.29

身高160 cm

體重53 kg

教育狀況

民國77年~民國82 就讀內湖德明商專會統科

民國74年~民國77 就讀縣立內壢國中

工作經驗

91.09 93.05  家城股份有限公司

88.10 91.06  日月欣半導體

79.07 88.06  家城股份有限公司

77.10 78.11  7-eleven

 

聽音樂 看電影 電視

打籃球 羽毛球


 

自小家境並不富裕,且人口眾多,有三個姐姐一個哥哥,所以每個人必須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加上求學期間必須離家北上完成學業,因此養成我獨立自主的精神和自動自發的習樌。

完成學業後,則在大成企業底下的家城餐飲服務群中工作,其中涉汲的業務包括:人事行政、人員訓練、機器維修、貨品訂購及倉儲管理等。

去年因父親罹患癌症末期,且母親年事已高,再加上其它種種因素,所以必須辭去工作,在家中照料起居飲食並定期到院治療,直至今年四月,父親的事已告一個段落了。

一直以來,都從事服務業等相關行業,雖然有甘有苦,但這一行業是我最喜歡的,為什麼喜歡, 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不習慣呆板的辦公室生活的,我喜歡與人接觸,喜歡觀察別人並從中吸取經歷,喜歡與人交談來增加閱歷,雖然偶而會遇到比較特別的客人或同事,為生活增加一點挫折,但無損於工作的整體快樂。

雖然閒置在家一年了,但無損我工作的熱忱;為什麼會來公司應徵,是因為看到公司登在104的另類用語及公司未來的發展性,衷心希望能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共事,為公司的未來打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ness&aid=46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