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加哥景觀(三)慢速的高速公路
2010/04/05 20:17:47瀏覽956|回應5|推薦48

美國高速公路高速限一般是 65 或 70 英里 (104 或 112 公里),低速限則是 45 英里 (72 公里).市區內或環城的高速公路,速限則為 55 英里 (83 公里) .

貫穿芝加哥市區的高速公路,高速限竟然只有 45 英里.它的最高速是一般高速公路的最低速,稱之為慢速的高速公路,真是名符其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k200&aid=3875115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垃圾?
2010/05/15 07:52
路旁綠地上的白色斑版點點,是垃圾還是?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10-05-15 10:23 回覆:
應是殘雪.記得出門時,氣溫是華氏六十度左右,許久沒見到雪.往北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即見路邊有積雪.背陽處,殘雪還不少哩.十五個小時後抵芝加哥,愕見友人家後院的湖上,漂著一層薄冰.

在芝加哥待了十天.那幾天氣溫都介於五、六十度之間,在當地算是頗為溫暖.友人說我們帶去了南部溫暖的氣候.真巧!離去那天,下了一場兩三吋的大雪.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icago
2010/04/09 09:06
Do you live in Chicago?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10-04-09 09:21 回覆:
二十多年前住過芝加哥.在那兒住了兩年半.最近有事,回了芝城兩趟.許多事真的是看緣份.離開芝加哥迄今,僅回去過三次,兩次在今年.過兩個月又要再去一趟.

如今住在妳的鄰州-北卡.

中州楚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景色看起来很肃杀呀
2010/04/06 12:18
貌似气温很低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10-04-06 16:16 回覆:
三月中去的.友人後院有一小塘,上面浮著一層薄冰.那幾天氣溫為五六十度(華氏),算是溫暖.離去那天,下了場兩吋的大雪.芝加哥是冷.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速的高速公路
2010/04/05 21:21

芝加哥的建築師建築物都是大大有名的, 這慢速公路 可是要來往人士 慢慢欣賞 ?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10-04-06 00:33 回覆:
哈!哈!有趣的想法.或許是建築師「渗透」到公路管理局裡,修改速限,讓大家欣賞芝城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