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 還是可以睡飽啊~
2006/09/03 04:45:20瀏覽269|回應0|推薦9

昨晚我一點就上床了因我想若星期六要在七點前趕回來貝里斯市那一定要早起也許七點或七點半出門因我們要到北方至少開車二小時半又要辦事(看到工作單一長串)所以我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然後爸爸就說了從墨西哥回來之後就一直忙不停每星期六都出遠門現只剩這條路線而已下星期再去吧!這樣晚上就可以不用那麼趕著回來放鬆心情去貝里斯藝術文化中心採訪吧!哈~真好…

我睡的很香很飽早上起床已經十點多了!到廚房忙一上午真舒服!全部小孩都吃飽各就各位該讀書的去讀書玩電腦的玩電腦到教會的到教會我呢!就可以靜下心到電腦前工作了!真是美好的星期六!

隱憂

我們住的這個社區是貝里斯治安最好的為何會這樣呢?因這個社區分左右兩邊靠加勒比海邊外國人認為住海邊最好所以這社區的居民大部分是外國使節住的每天有警衛巡邏不會有閑雜人等出現(以前剛來貝里斯以為是個黑人國家原來是當地人不喜歡貝里斯治安不好都搬到外縣市去住)所以我們住在最裡面感覺好像回到海角天邊的避風港沒人打擾現在情況可能要改變了因貝里斯政府把首都遷到西部貝爾墨潘市然後外交使節也陸續要搬去去年墨西哥大使館搬走時還沒怎麼感覺只是離開二戶人家而已今年美國大使館也要搬走沒想到上個月離開四家這個月又要離開四家然後聽說警衛就取消了不再巡邏了再來換宏都拉斯大使館搬…啊!這個社區才不過約20戶人家看樣子這些使節走了後貝里斯市變化非常大…一些靠高級人士開的店…我想也要跟著搬到首都去了…

樓上外國人很擔心…跟我說以前的鄰居都是外國人沒有太多貝里斯朋友所以這社區很安全但現在這些外國人搬了之後貝里斯人就會住進來貝里斯人就有許多貝里斯朋友以後這社區就會見到形形色色的貝里斯人走來走去不像之前那樣安靜及安全了

是喔~我都沒想到這問題耶~我回答他

他說那是因為你住這裡一直很安全的關係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

我跟爸爸說了樓上的隱憂

爸爸說再養狗好了,

~一定要養嗎?

要不勒~你要請警衛或養狗?爸爸說

~當然養狗囉!我有別的選擇嗎?

貝里斯的經濟越來越不好連帶的治安也不好現在一些大使館都陸續搬到西部去…貝里斯市的未來在哪裡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43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