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強強一起遊台灣(6)~恆春
2008/08/08 14:36:27瀏覽264|回應0|推薦11

爸爸說我上安親班學中文

他一人在家沒事做 想出去玩

還要等星期六才能去

於是就想六月底結束後

七月份就不要去了

 

可是我想去啊~所以當媽媽打電話來時

我跟媽媽說:爸爸好像後悔讓我去上安親班了

媽媽聽董我的意思 問我要不要繼續去

我說都可以的 去不去都看爸爸囉

後來媽媽問我去安親班快不快樂?

我說有啊 有許多小朋友可互相認識

媽媽就說會跟爸爸商量

 

我聽到爸爸跟媽媽說

早上10點多起床 強強下午半天課

他一人在家無法出去玩

然後他想帶我去屏東一星期

所以考慮不讓我上安親班了

叫媽媽跟安親班說

看能不能在八月15日前

一樣上半天 但如果去玩不用去上課

價錢算一個月份的

媽媽說她還要大老遠打電話回來

叫爸爸自己跟安親班說

於是我就可以繼續上中文課囉

 

於是我跟爸爸就安心去玩

這天我跟爸爸一大早就出發了

爸爸說直接要開到屏東

所以要早點起床

到達爸爸在網路上預定的旅館

是車城~爸爸說是民宿叫做廷宜渡假旅館

太長了 我不會說

然後爸爸說去恆春古城

爸爸叫我在每個城門照像

好累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11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