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強強一起遊台灣(2)
2008/07/26 03:09:44瀏覽293|回應0|推薦8

過了二天 台北那位叔叔真的開新車下來

我好高興哦 車子裡面有小電視

我可以在車子裡面看巧虎 琪琪 陶樂比

我看爸爸也很高興 因為爸爸說車子有天窗

是他一直都想要的 還有電動尾門

不用手開 車子自己會打開

但最主要的是 我不用再走很遠的路

第一次開這輛新車去玩

是去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跟二個姐姐一起去玩 但我不懂

為何她們一直唸? 說天氣太熱

要不就是很累….我也不懂 

但我覺得天氣不會熱啊

(貝里斯的天氣可比這熱多了)

 

我很喜歡坐圓圓的船 跟著流水一直往下走

很好玩 船會搖來搖去 

還有人在高的地方用炮彈攻擊我們

爸爸沒有買雨衣 所以當水花跳上來

我們身上的衣服都濕了

可惡! 我一定要報仇 所以當我上岸後

我就吵著要去打砲彈 

~我也可以打了 但都沒中!

不過 真好玩呢~

 

我還看了好多動物 是貝里斯看不到的

但其實我在墨西哥也看了許多動物

因為爸爸說貝里斯什麼都沒有

所以經常帶我們去墨西哥玩

所以動物我在墨西哥是看過的

 

聽爸爸說下次要帶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07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