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府拒王丹入境顯現一國兩制蕩然無存?
2011/01/28 20:39:23瀏覽282|回應0|推薦2

前一陣子,有一天早上,我搭上公車,找到位子後,我照往例閉上眼睛休息片刻.這時來了兩個中年婦女,一上車就講不停,過了一會兒,其中一個婦人忽然告訴另一個婦人"現在的孩子怎麼那麼早就<起秋:早熟的意思>,一直在看我?'"就是現在的人常患有大頭症,他總以為別人在注意他,其實別人恐怕只是希望他能閉嘴罷了.

王丹這些人,他們在世界上,不過就是一些反中國的人在捧他們,說的不客氣的話,他如今在美國,能謀得一個教職嗎?就是今天的中國政府,也是不願理采這些(過去式).只有他們拼命的想盡辦法製造新聞,希望重拾大家對他們的記憶,只是有用嗎?

香港的地方政府,今天他的最大金主來自中國,所以他何需為一個美國人支持 的人,去傷害自己的利益.今天這些人總以為我把<一國兩制>的大帽子一戴上去,就可以掀起波瀾.只可惜"船過水無痕"一點用處都沒有,還是回政大去安享餘年吧.

李家同先生說上網會變笨,事實上他錯了,是看台灣的電視會變笨,尤其是看一些新聞節目和談話性的節目,我還真替那些廣告主感到悲哀,他們把錢拿去捐給弱勢家庭,還更能博得版面和贏得人民對他的好感,想一想,如果你今天有十億的廣告費,你能播多少的廣告?但當你宣佈要捐款後,到你完成捐款的動作,你所得到的宣傳效果是多少?

( 時事評論兩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4834428
 引用者清單(1)  
2011/01/28 21:28 【 最棒宅經濟 "讓錢自己流進來"系統】 港府拒王丹入境顯現一國兩制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