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部落格寫日記
2010/12/08 09:59:24瀏覽311|回應0|推薦5

朋友看我在寫部落格時, 都說你那時變得那麼用功. 其實, 我希望用部落格來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同時 ,也學習使用電腦,我寫一些家庭生活的文章,由於是在網站上,所以你的眾親友看了,他們也不知道是在說他們, 也許那天,他們也像 "我姊姊是惡魔" 那部電視連續劇中的姊姊,一邊看一邊說"這麼誇張" 那將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

我很喜歡 Peter Mayle 和 Frances Mayes 的旅遊文章, 另外, 林文月,和蔡珠兒, 翁雲霞的文章,也是令我愛不釋手,我非常欣賞他們那種看似輕鬆,但是卻是文筆洗鍊,一字千金的絕妙好文, 我不期望自己也可寫出如此文章,我事實上, 也藉寫文章來避免老人癡呆症, 在寫文章的過程中,你也可以藉此機會去回想過去, 把失去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467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