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朝鮮牛郎的夢話人生
2023/11/02 04:29:00瀏覽167|回應0|推薦19

在台灣進入工商業時代後,父母不再像過去農業時代有"養兒防老"的觀念.父母也沒有希望子女來奉養的想法了.以我家來說,父親從小就告訴我"你要用功讀書,將來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成家立業,我們父母不需要你來養.",但是當我們家的兄弟姊妹陸續進入職場工作後,父母的一切開銷,就是由我們家的兄弟姊妹來支付了.

對中國人來說,在中國國內養兒很辛苦,但是老了後的養老工作,由於政府的缺乏規劃就是個大問題;至於在國外呢?由於你是第一代的移民,無法像居住國的人民一樣受到相同的待遇,再說由於許多中國人不是走正常的管道,所以更得不到當初夢想要的待遇了.

10月20日,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從中國北京來到日本名古屋,在中國的網站上說他在日本待夠了,要結束在日本名古屋提琴工坊25年的工作,至於未來的人生規畫,則是為了繼續拿挪威的養老金,就爭取了挪威克里斯蒂安桑Kristiansand交響樂團兼職工作,其餘時間,則是在世界各地找人招待他.

别酸了只因为你没钱,居然把日本描述成王小二过年每天胡说八道 而后又是变变变

外国人拿了中国永久居留也可以办老人证,你已经有中国五年居留,你考虑下在中国呆五年,每年至少呆在中国九个月,五年后你可以办个中国绿卡

你會覺得很可笑!他號稱結婚九次有八個孩子,但是你會看到:無論是他過去認識,同時現在過得好好的女人,和所謂自己生的孩子,或別人的孩子,沒人願意接納他,照顧他.

而他也說,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無法照顧他.解決的辦法,卻是他要去菲律賓認識年輕的女人,結婚生子,來照顧他的晚年.

對一般無知的中國人來說,會覺得他好厲害,能夠年年四處旅遊.

喜欢您的人生经历,比一般人经历的不知多了多少,生命的意义也在于体验吧?我喜欢您的勇气(从开始辞职就说明有胆量)现在的节目像个老大哥,只是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清楚他過去的人就知道,他就是去菲律賓東南亞國家當"皮條客"來生活,哪天他去非洲,和當地居住的中國人一起做仲介非洲女人到義大利賣淫,也不用奇怪了.

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滥情。

其实我觉得很享受,如果遇到对的上眼的,我还会尝试的。人活着就是折腾,否则活着干什么

事實上,他就是到處裝成闊佬,要買車,買房,...,來製作影片,騙流量而已.

這影片"为什么不在马来西亚买房",就是他吹噓要在馬來西亞買房定居養老,但最後沒買.

嗨,丹尼尔……房地产经纪人是我的朋友,名叫娜塔莉……我说得对吗?

她人很好,我忘记了她的名字,向她问好,谢谢。

如果他们对外国人的要求不是那么高,我想会有很多买家。

确实如此,但当地人就买不到了。 那就是问题所在

沒想到,他還那麼關心"当地人就买不到",清楚他過去的人就知道,他只是陪房產仲介,或買主,去看房子而已.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00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