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班伴風塵
2023/10/26 04:25:44瀏覽156|回應0|推薦14

只要你來自一個中上階級的大家庭,同時是年紀最小的晚輩,那有吃的,有玩的,一定少不了你.所以無時無刻你都在被招待.

對招待你的人來說,不會把你當作"不速之客",也不會為你的"","",而煩惱.他們只擔心招待不週.每個人都希望你有空,陪他們到處鬼混.

對長輩們來說,過去出國時,總會希望你的時間能配合,如今則是希望你能有空和他們會合.

現在我們家的對話,常是

長輩:我口月口日到口月口日會在倫敦,你這段時間會不會過來陪我玩幾天?台北到倫敦有直航班機,所以很簡單.

長輩:好的.你來到倫敦,就到我住的口口飯店,我那幾天會安排行程,帶你四處逛.

對生長在這種家庭的你來說,你不需要整天吹噓,活在自己虛構的世界日.

我們看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

這次回中國湖南長沙老家待了4天,就像驕其妻妾的齊人一樣,隨朋友來到北京,在一晚要1580元人民幣的旅館裡住了2晚,中國待了7天,再投奔日本而去.

在網路上,他無比的自信.只是你依照他的習性,只要能夠誇耀的,他絕對會拍影片來吹噓.譬如:出外旅行,吃大餐,住豪宅,住高檔旅店,....

這次來自台灣的網民,假意的問他"九哥還會來台灣嗎?總統大選又到了"

而他回答" 不知道有没有空,忙着玩呢!".

是真的嗎?當他回答"忙着玩呢!",以他的個性來看,怎麼沒上傳影片呢?

如果真是來北京旅遊,一天下來,參觀的景點,和用餐的地方,怎沒影片呢?還有吃完晚飯後的續攤地方,怎沒影片呢?

非常清楚,別人沒出去玩,他自然是待在旅館,別人出外辦事時,他當個跟班隨從.

以他現在的經濟條件,只怕是從挪威湖南長沙的旅費,都靠在挪威英國打零工賺來的,如今則是靠別人張羅施捨,提供接下來行程的經費,包括去日本辦事,及離開日本後的行程.

最近又談到要去菲律賓非洲(埃及),建立新的家庭.

怎么又要到菲律宾找爱了有那么多家庭,您还漂泊无定

对于我来说泰国主要是语言问题,而且泰国是佛教,泰国女人没有做佣人的基因。菲律宾人信天主教,很虔诚,说英语,有侍候人的基因

這就是中國人.外表光鮮亮麗,整天胡說八道,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真實世界不過是一個靠挪威微薄的養老金,和靠各地女人來供養的廢物.

這種生活,活著還真是辛苦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98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