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國傳媒該嚴管了
2023/04/19 04:35:27瀏覽762|回應0|推薦13

雖然台灣和西方國家一樣,是一個講求民主,自由,人權的地方,但是我們該堅持,該注意的地方,還是該留意到.

你會發現這些跨國傳媒,無論是Yahoo,Google,Twitter,Facebook,...,都是將台灣當作中國台灣,他們的管控中心恐怕是中國上海,而不是台北.

那他們在台灣又有什麼呢?你不用猜測,他們在台灣只有賣廣告的營業單位.

每天你看這些網站時,你會發現他們的政治立場很微妙,嚴守一個中國政策,做中國的網路守門員.凡是對中國有不同意見的,就會依情節嚴重性來懲處,連翻譯都會出現很奇妙的答案

最近當紅的ChatGPT,不意外!當中國有了國家標準後,這些跨國傳媒都會全力配合,不敢違逆.

這些跨國傳媒,在台灣就是:認知戰,詐騙,和色情的傳播媒介

認知戰

這些跨國傳媒成為中國傳媒,及台灣舔共統媒散佈假新聞的平台,在他的推波助瀾下讓許多中國的協力者在台灣進行認知戰的強有力工具.

詐騙

許多詐騙廣告新聞也被廣泛傳播.其中尤其可惡的是:許多假借台灣的農民來推銷農產品,或是假借台灣的貧困人民來騙錢.

色情

更奇怪的是,他對色情廣告,及留言區的色情媒介留言,也認為是合法的,讓你非常不解.

對台灣來說,我們有權利要求這些跨國傳媒將台灣和中港澳分開

讓台灣有自己的管理中心,採用台灣的管理標準,來管理在台灣網路上的發言

圖片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9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