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厚,鬼也怕的中國人
2023/03/10 04:06:27瀏覽894|回應0|推薦22

之前寫了:一位在外國擔任律師工作,對這位中國挪威人批評的文章只怪你家有許多這種人.裡面有這位華裔女律師批評他的一段話.

一個明明就是"喜欢占女人便宜。很多都是靠女人,还心安理得指望女人给她花钱,还不能管他出去乱交,的小白脸.",還厚的臉皮,吹噓自己"老九为自己能养多个女人而自豪。自己的女人花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是一种得意和骄傲。男人挣钱的目的,就是给女人花。".

你會發現對一個厚顏無恥的人,這些批評對他都起不了作用.畢竟一個人一生靠別人招待習慣了,他已經將謊言成為真實生活了,而且還能在製作影片時侃侃而談.

只是由於缺錢,又沒有條件像"塊肉餘生記"那部小說那樣,勾引一個又一個貴婦來包養他,所以只能靠四處奔波,尋找願意讓他住宿和招待他的人,來過一天算一天,但在現實生活中還要厚的臉皮,吹噓自己.

從他的人生經歷來看

當他潤出中國後,首先來到澳洲擔任廣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

接著到挪威去讀書,和到一間仿古提琴作坊當學徒,學習製琴和修琴,同時和挪威女子Marianne假結婚,來換取公民權和護照.(只是從他沒有在挪威定居,及後來領的是養老金來看,似乎是只拿到永居權吧!)

接著和小他很多歲數的中國上海女生結婚,(他一直強調:上海人結婚,是女方負責全部支出,所以他沒出錢.)來換取到日本名古屋開仿古提琴作坊,成為所謂的成經理.等到2014年和那位女子離婚後,工作就剩下兼差仲介仿古提琴了. 

2015年,他和本來居住在印度瓦拉那西的德裔美籍孀婦,及他的兩個小孩,一起搬到美國的拉斯維加斯,一直住下去.

如今(2023年),他安排要去法國香貝里Chambéry(La Thuile區),住在一位有三個小孩,同時丈夫已經老年痴呆,的中國婦女的家裡.

你會替他覺得可悲.就是:說謊就要能圓謊,同時要有很強的記憶力,和仔細掩飾破綻的能力.但因為他如今靠網路收入,和挪威的養老金,加起來一個月還能有約兩萬多新台幣的收入,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開銷.所以他非常勤奮的每天發一個影片,只是從他的影片內容及留言中,就發現破綻.

你會看到:所有和他認識的女人離開後,都和他沒有往來了,同時他號稱的親生兒女,都不曾出現,而他從2015年住在拉斯維加斯至今,兩個孩子都不曾出現.

尤其可笑的:你會發現:他無論在哪裡製作影片,只要別人回來了,就將他驅趕離開,或是他跑到戶外

這時你就要問"為何是這樣?",理由很簡單,就是寄居在別人家裡.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車庫寄居八年,等到聖誕元旦長假期間,他才能在房子裡拍攝影片,但當別人全家休假回來了,就將他驅趕,如今別人的兒女也許對他口出惡言,讓他難以繼續待下去.

在日本號稱是住在自己的房子,但過去只能在提琴作坊工作間拍攝影片,最近他搬到號稱是自己買的傳統古厝裡拍攝影片,只是當別人回來了,就將他驅趕.

如今,就看法國能否成為下個寄居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5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