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人生(二)
2023/02/15 04:01:27瀏覽735|回應0|推薦19

前一篇文章說到"文化大革命給中國人帶來什麼?",那就是"說謊像喝水一樣,人的目標就是活下去.",當大家都活在謊言裡,那麼大家就在過正常生活.

我們看到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他在1988年開始在挪威的手工提琴作坊學習製琴,修琴後,1997年來到日本名古屋的手工提琴作坊工作,當2014年他和來自中國上海的妻子離婚敗訴後,就靠經營YT,和在別人經營的手工提琴作坊裡,掛"成經理"的職稱,代售歐洲仿古手工提琴,及至各地教琴,修琴維生.

如今明明經濟上非常拮据,但還要吹噓自己,2月12日,他出了一部影片"琴童们-丹尼能为改变你的人生做什么?",編了一個故事:有人出了一大筆的錢來向他購買提琴和琴弓,但他認為這人是生意人,所以就拒絕了這筆大生意.因為他認為每個人需要的提琴和琴弓不同,對初學者,他不願意宰肥羊

只是現實生活中,你可以看到:他對售出的提琴都不做售後服務.

嗨,陳丹尼爾。 我在挪威買了一把刻有你名字(Daniel Chenius)的小提琴。 據說是 2014 年的,是 og Jofredus Pappa 1698 的仿製品。你還記得這把小提琴嗎? 有沒有辦法與您取得聯繫,以便我可以向您提出一些有關它的問題

私は、10年前より楽器購入した者です。楽器を修理して頂きたくて、先ほどダニエルさん宛にメール送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ご返信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在過去的 10 年裡,我一直在購買樂器。 我剛剛給 Daniel 發了一封電子郵件,想要修理我的儀器。 我們期待您的回复。)

Sorry i am retired from work. (對不起,我已經退休了。)

這就是經歷文化大革命的中國人的生活方式,一路騙,一生都在騙,大家都是靠欺騙活下去.

2月14日,他上傳"台湾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在日本购买养老房理想的范例",大談他在名古屋買房,看房.

这栋房子总共花费多少钱呢?  就是请大家估价,真实价格以后公布

希望他還記得去年(2022年)4月23日,介紹"在名古屋付清款項買了的舊房子,估计要到明年才能交房"的房子,當時說買下的價格是"1,480万日元".

九哥到底在哪儿养老?挪威,美国,日本? 活到老,折腾到老。多几个地方总是好的

大家就看下去,在他的世界裡,房子,車子,妻子,兒女,都像是到市場買菜,買肉,一樣容易.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36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