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普賽人的流浪生涯(一)
2023/04/17 05:00:52瀏覽817|回應0|推薦20

2023年一月

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新一年的候鳥人生又要展開了

22日,美國觀光簽證到期時間接近了,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只能再投奔日本,展開新一年的候鳥人生.如果他知道他的德國籍中國同胞德國知事又回家鄉了,恐怕要怨恨自己了.

怎么在日本了。  飞回来了。很奇怪吗

24日,在東京(其實是川崎),他開始捧毛澤東和為文革以來中共的各種倒行逆施洗地 ,為接下來要寄居的地方鋪路.

你也是在个人立场讲故事,你说是吗?

我完全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而不偏向任何其他人的立场,客观理智的看待一切问题。所以我尽量不讲是非,而只讲可行性,也就是讲究实际

31日,他討論"AI情人 为你每天泡10个真女人-OpenAI和ChatGPT实测",將文革一代的中國人的下流本性表露無遺.

二月

6日,回名古屋的提琴工坊,開始販賣批來的歐洲手工仿古提琴,對網民向他要"名古屋工作室的地址"非常敏感,原因不清楚嗎?

你好,我想知道名古屋工作室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回信息吗?谢谢

写信告诉您,您为什么要知道地址

同時繼續拿中國政府發布的新聞,來討論時政.

我靠,布林肯对中国说你不邀请我,我就打下气球?没想到九哥的脸皮如此之厚了

九哥被共军招安了

*二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3,839.75元新台幣,總計是21,049.52元新台幣(707.18美元).

9日,美國打下中國的間諜氣球,讓他有了話題,從他的言論中讓你看到中國人卑賤的個性.

我认为这个事不能用钱来衡量,如果别人不经你的同意去你家玩气球你愿意吗

随便玩,只要不影响我家的正常生活。我绝对不会自己花钱去干不影响我生活的事情

14日,又在名古屋地區看日本的傳統古厝,他上傳"台湾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在日本购买养老房理想的范例",大談他在名古屋買房,看房.他忽然不記得去年說在名古屋付清買下的古宅價格是"1,480万日元"

这栋房子总共花费多少钱呢?  就是请大家估价,真实价格以后公布

九哥到底在哪儿养老?挪威,美国,日本? 活到老,折腾到老。多几个地方总是好的

同時繼續吹噓自己到處置產,來掩飾和在加拿大溫哥華時一樣,只是仲介房子的真實情況

我买了好多房子,从来没有考虑过升值贬值的问题,都是自己居住,但也从来没有亏过。

因为既然我喜欢,也就会有其他人也喜欢。挣钱不就是为了有个好的地方住吗?为什么住着好好天天担心增值不增值 的问题,很累。我宁用那点心思去写书或者创作音乐,去开心地玩,钱就是用来花的

17日,美國和中國發生的間諜氣球問題,讓他繼續話題."美中气球解决了-块来看九哥第一夫人

他自然又是按照中共的說詞來發表高論.居然轉述美國總統說"中國飄來的是氣象氣球"真佩服他的英文程度

President Biden"After the incursion by China’s high-altitude balloon, we enhanced radar to pick up slower objects. 拜登:在中國高空氣球入侵後,我們增強了雷達以捕捉較慢的物體。"

一個人走到窮途末路,就只好靠騙來生存下去.

這時上傳一個西方美女的照片,也能說是自己的第一個認識的老婆;上傳一個用合成器修改的提琴錄音,也變成是自己拉奏的.騙倒這些中國的蠢國蠢民!

九哥人生舞台中每每关键时刻总是有贵人相助,而这些贵人在完成他们的使命后又都会适时地退出或淡出九哥的舞台,我想这大概就是某种神的安排吧

21日,藉著AI的話題,談起"夫妻互相是AI社会的趋势-我们准备好了吗?",認為中國人應該學習西方國家,夫妻只是名譽上的身分,私底下,大家各過各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他八年來投靠一位:2014年印裔丈夫過世,帶著兩位小孩的德裔美國孀妻,如今則是想投靠2022年10月16日,在法國香貝里Chambéry(La Thuile區)有三位孩子的家庭.(他從過去至今所有投靠家庭的房子都說成是自己買的投靠家庭的孩子,都說成是自己的孩子,或是領養的孩子.).

當然也別忘了,他過去說到的中國台灣

九哥你说要来北京访问,今年打算过来吗估计三月底

28日,再次談要投奔法國的話題.

三月

1日,他換到他號稱在名古屋買的傳統古厝來製作影片,當然都選在沒人出現的時候.也許你可以去看蔡明亮拍的那部電影"愛情萬歲",看看楊貴媚在影片中飾演的職業.

2日,繼續推銷他用AI製作的中文廣播的自傳故事.但馬上被人說出他的上傳內容影片有不同內容,這正是他的謊話人生.

我怎么觉得一些细节与您之前在《走向自由》里讲的不一致呀

*三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3648.36元新台幣,總計是20858.13元新台幣(680.34美元).

8日,配合中國的政策,說"AI革命将再次出现东西文化对峙现象",支持中國和西方抗衡,忽然他以為自己是趙家人了.

10日,他回到名古屋的提琴工坊做節目,畢竟還是要賣提琴來賺錢.

17日,他繼續用合成器製作音樂,和用AI製作中文廣播的25集自傳故事.繼續為下一步要到哪裡找目標,同時還吹噓自己有許多地方可以選擇,還真不知道他憑什麼來台灣定居.

这些海外华人并没有在海外扎根,而我扎根了,所有落叶归根我可以归到任何地方。如果要回,那我就回台湾

25日,在名古屋辦理回中國的簽證,和洽談出版中文版自傳故事的事宜,看來都不順利,改口說要到台灣,泰國,...,看來最後就是回挪威的工寮.

我只要人民文学出版社的的,所以出现政审问题。我的书是我的意见和观点,读者可以不喜欢可以批评批判甚至谩骂或者干脆不读,但为什么要一个老百姓说话要和党一样?那老百姓和党还有区别吗?难道人民就是这样被代表了

這次在日本待了兩個月(1月22日-3月25日).

26日,來到台灣,接受兩位苗栗網友家庭的接待,在客房做節目,同時用二O一九年太匆忙回美國,沒有安排到苗栗,當二度訪台的理由.

台湾只有两天,根本不出门

29日,繼續留在苗栗,拿馬英九到中國當話題,喊話要台灣人支持和中國統一,同時又繼續拿"有要到日本,歐洲居住的台灣女士聯繫我",來自抬身價.

繼續夢想能認識台灣的女生,來取得台灣的身分證和護照.當然就看台灣的這些中國粉紅收屍團是否想養個老白臉,過第N春了.

網民直接點破他的真實想法.找老伴儿就大方一点,不要东绕西绕

這次在台灣待了三天(3月26日-3月29日).

30日,結束在台灣三天的招待之旅,陪兩位女生來泰國旅遊當伴遊賺錢,首站到北碧府(Kan-chanaburi)桂河大橋附近,在紀念抗日滇緬遠征軍孤軍墓旁,高談中國的偉大復興.

拜登说的中国是美国的第一大对手,而且照这样下去怕是对手都当不了了。您有什么好办法吗?您有办法打倒中共吗?如果没有,就接受吧。因为,别无选择

四月

4日,來到芭達雅Pattaya,住在一間小客棧裡,同時趁新聞熱度發表"九二共识,一个中国各自表述是两岸统一的前提"的影片.

這次很坦白,直接告訴你:他從經營YT至今,就是"挣个流量"來賺廣告分潤營生.

我不是台湾人,仅仅挣个流量

*四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5619.38元新台幣,總計是22,829.15元新台幣(747.51美元).

6日,來到曼谷考山路Khaosan Road,如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日本名古屋一樣,住在某位女人家,繼續申請回中國的簽證.

他多年前曾經住在泰國清邁包養他的女人家.

Havent seen you in a while. Daniel Violin. Good to hear from you. I remember you from years ago when you had an apartment in Chiang Mai, Thailand.

這次在泰國待了8天(3月30日- 4月6日).

7日,他告訴你:他回到中國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13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