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堪問的浪跡天涯(三)
2023/01/03 04:03:35瀏覽853|回應0|推薦18

以前聽說,蒲松齡會在家裡招待四面八方過來拜訪的遊客,將他們說的奇聞軼事整理出來,就成為聊齋誌異;而曹雪芹則是將他從家族長輩那裏聽來的往事,編織成故事;至於這位挪威籍中國人,只要將他荒唐的一生再加油添醋,借別人的故事說出,就是一個個精彩的故事,足夠吸引中國人了.

還記得,二O一九年底,當他來台灣時,就有中國的網民揭他的底,讓你知道他的實際狀況.經過這幾年你仔細地查看他的資料,你就知道:他從二O一三年底至今,這十年來除了仲介歐洲手工提琴和製琴外,兼做房地產,二手車,和當皮條客,而他在世界各地的窮遊,就是接受女人的伴遊邀請,

我在旅行途中多次碰到女驴友同行,常常共房间,无论多么美丽,一丝丝的念头都没有

一起出去旅游,人家想浪漫一下,不对吗? 

当然不对,假情假意就是想利用别人,对吗

有些人这嘴呀,两边靠大腿,和小姐的那东西,谁给钱,给谁用,为五斗米,理解

和用最廉價的方式往來各地,這就是二O一五年,他到中南美洲國家窮遊的方式.從他的破英文,你知道他在說:他搭乘運貨小飛機,從巴拿馬市到邊界,再搭舢舨船到哥倫比亞.

7 years ago, I posted myself as a post (paid postage by weight),like a private jet, from Panama city to the boarder, and boat crossing, now in Colombia

他習慣在網路上吹噓,把不堪的生活美化,只是你會注意到:他的影片裡,接待家庭的主人,或是寄食的對象,都不會出現.這是你去看一般人上傳的影片,不會出現的奇怪現象.

二O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廚工網友帶他去參觀一座英國城堡,當看了他上傳參觀城堡影片的網民,問他參觀的城堡是什麼名字時,Which castle and where? 他沒回答.但之後,他卻說他和堡主還聊天.你信嗎.  

這兩年來雖然疫情過去了,但隨之而來的俄烏戰爭,讓他在歐,美,日本,的寄食生活出了問題,在網友的建議下,讓他想當皮條客來謀生.

啥时候去菲律宾找个小妞呢好啊,请跟我联系。创造条件

东南亚,亚洲人的幸福美地是的,很喜欢东南亚

他果然發表影片說:自己YT經營不下去,提琴也賣不好,如果有人找他做導遊,到東南亞去買春,他願意帶路

而他的影片,吸引了一位來自印度,從高中畢業後就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同好的回應,原來他多年前曾經住在泰國清邁.你看到:又多一個曾經包養他的女人在泰國清邁

Havent seen you in a while. Daniel Violin. Good to hear from you. I remember you from years ago when you had an apartment in Chiang Mai, Thailand.

由網民的留言,你也可以知道:在二O一四年,他在中國深圳幹了什麼事.

九哥八年前在深圳被打断手,没有维权伸张正义吗

谢谢关心,不过正义能恢复我的手指吗?没空跟他们搞,抓紧过自己的好日子。我的心理足够强大到不需要那种所谓公道。谁活得好活得潇洒,才是人生真正的赢家

九哥欠揍,因为人格太差

為了尋找買春客戶,他又開始編造的愛情故事小兰故事,果然吸引一些信以為真的中國網民,他的回應和中國網民的留言非常有趣.

小兰来找你是信任你,我建议九哥请小兰给你授权书,授权你代表她销售她在美国的不动产,你拿十分之一的佣金,合情合理

本人绝对舍不得时间去管这种事情。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

有没有打算把一生奉献给上帝但又没有完全放下世俗需要在家庭生活中修道的女人,可以帮我联系一下

也有知道他在編故事的,對他的譏諷,果然一針見血.

九哥,你在日本生活过,认识李小牧吗?因为他也是扯卵谈的高手,他说他有过一千个女朋友

二O二二年的夏天,他在挪威時,陸續發表"请问我是否应该再去找找她?",想要去找挪威的前妻;發表"回味我们幸福的往事",想要去找中國湖南的初戀情人;發表"贵妇人的枣红钢琴调不准音的故事",怨恨在日本小他二十九歲(一九八四年次)的中國上海前妻.

十二月二十二日,則是發表"我为何要删掉初恋的微信?"影片,扯到初戀女友,原因就是這位住在中國湖南的前女友,經過朋友告知:他想和她碰面.而女方根本不想理他.

你好,九哥!看到视频知道你还有这份心意,我与东娅哥哥前几天还在通微信,因我上月来美国纽约,无法与他见面,我会微信转达你的意思

太谢谢了,欠您的恩情!

讓他扯出這樣的謊言:他為了幫初戀女友"她將我加入她的微信群"離開中國,而搬到瑞典,讓他如今無法拿到挪威的退休金,所以他刪掉和初戀女友一直以來的微信.這樣的謊言馬上被網民拆穿.

你现在多大岁数了,你初恋的时候有微信吗?微信啥时候面试的

他當年離開挪威到日本就有兩個版本:1995年1997年,而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微信,這時他已經56歲了,同時人在日本.由他上傳的影片看來,他2019年夏天由挪威的卑爾根 Bergen,去瑞典做房屋仲介生意,而挪威的克里斯蒂安桑 Kristiansand,則是他一直的寄居地,至於他找的對象如今都有自己的生活,沒人想照顧一個廢物,一個人,一路來說謊,之後就要靠更多的謊話,來圓謊.

九哥: 您生命中的那棵树,在北欧的那棵树还没有遇到吗? 至今毫无结果,估计这辈子困难

二O二三年,他終於低頭了,要到中國的網站發展,成為中國的御用網紅,抓住這條活下去的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83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