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ssandro - Oh Maman!
2022/12/17 04:13:03瀏覽682|回應0|推薦23

Lissandro來自法國東部的一個小鎮Moselle摩澤爾.從五歲開始,這位年輕的歌手就對音樂充滿熱情,他的父母也一直支持他唱歌的願望.他會說不下五種語言,同時也為電視劇和動畫片配音。將來,他想成為一名言語治療師.

今年2022年12月11日晚上23:00,於亞美尼亞埃里溫舉辦的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他以這首歌再為法國得到第一名,當你看過歌詞後,你發現他很切題."主題是:“旋轉魔術 / Spin The Magic”!"和西班牙的舞曲不一樣.

Lissandro - Oh Maman!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走上舞台,沒有什麼能阻止我,不是不,也不是你在做什麼,停下來!我帶著我的吉他,我什麼都不怕,我是合唱團的明星,一點點魔法,一切皆有可能.我觸及無限,我感到無敵,哦媽媽,哦爸爸,如果你知道我腦子裡在想什麼.哦媽媽,哦爸爸,試試看,你會發現它是如此愚蠢,1 2 3 拍拍你的手,我想听你讓發燒升溫,你需要外觀和腿部遊戲,我的夢想像在我臥室的鏡子裡一樣栩栩如生,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每個人,哦,是的,可以做到只需要一點點想像力.

...........................................................................................................................................  

carlos higes   señorita 

我心裡有一個形象,一個一切都在歡笑的夏天,充滿陽光的白沙灘,然後你出現在那個海灘上,月光下,當你聽到鼓聲,與我跳舞女士,音樂是無限的,來吧,給我你的微笑,從瓦倫西亞到伊比沙島,我日夜想著你,我們要唱出旋律,我的心需要你,多麼可愛,這就是vi生活,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全部一起,你與我,我與你,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你與我,我與你,與我跳舞女士,我要問星星,一個我想住的地方的夢想,終生不醒,就是不知道怎麼說,這種節奏讓我感受到什麼,探索新世界,與我跳舞女士,音樂是無限的,來吧,給我你的微笑,從瓦倫西亞到伊比沙島,我日夜想著你,我們要唱出旋律,我的心需要你,多麼可愛,這就是vi生活,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全部一起,你與我,我與你,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你與我,我與你,與我跳舞女士,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夏天,因為對於一個夢想家,沒有限製或邊界,明天總會到來,現在沒關係,有了這個節奏,派對,跳舞! 打開它!跳舞,跳舞,跳舞,跳舞,小姐(快點,快點,快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小姐,與我跳舞女士,音樂是無限的,來吧,給我你的微笑,從瓦倫西亞到伊比沙島,我日夜想著你,我們要唱出旋律,我的心需要你,多麼可愛,這就是生活,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在一起,你和我,我和你,與我共舞小姐ia-ia-ia,舞啦啦啦啦,你和我 我和你,和我一起跳舞,小姐.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70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