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牆內的認知戰
2022/09/28 04:04:23瀏覽755|回應0|推薦17

對台灣和西方世界,很重視中國推動的認知戰,只是中國花錢推動認知戰的效果又是如何?

只見一些新聞取材和觀點和中國完全一致的媒體,政黨,及政治人物,強調他們的言論和報導都是客觀廣泛的取材得來,絕不是配合中國作認知戰;只是他們的影片,都限定在中國網路上才能觀看.

台湾中天主播卢秀芳  2022-09-24  不是口误!拜登:美军将保卫台湾 但有一个前提

網民留言

支持中天新闻,爱国就支持,中天是旺旺集团的,旺旺是爱国企业.

台湾中天主播卢秀芳,介教授的:评论分析,实话实说,条理清晰,客观务实,句句属实,观点正确。支持!点赞!

其實這些媒體和政治人物也不需如此費唇舌來解釋,因為所有的言論和報導,都是提供中國高牆內的人民相信政府和黨的領導的認知戰,對高牆外的世界起不了作用.

今天的中國,內部維穩的費用超過國防的支出,又和四周鄰國關係不好,和俄國一樣整天想擴張土地.

這時藉由反串台灣人的五毛洋五毛中華膠中國台灣人,來吹捧中國,貶抑居住國及西方世界,成為建立中國國民愛國心的最佳途徑.

而這時候對反串台灣人的五毛洋五毛,中華膠,中國台灣人,來說,這個"財富密碼"不好好掌握,還待何時!

你看到整個中國國內的網路上,全是"台灣發生...要解決就是和祖國統一",或是"西方世界國破民窮...要解決就是和中國合作".

至於中國國內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境外勢力的介入,汙衊.

台湾铁子沈宏睿  揭秘杨丞琳遭民进党围剿的原因 问题出在台湾人的身份认同

老菅带您看最真实的台湾   没了内地订单,看看台湾的海鲜免费吃到饱,百姓赚大乐翻天!

https://www.ixigua.com/7142880236194136613

台妹PKGIRL  警惕绿配团认知作战手法,台湾网军行径越来越猖狂 

https://www.ixigua.com/7142517560175657512

所以對高牆外的你來說,要有能力分辨出"認知戰"來,而不隨之起舞.

你要同情這些配合演出的群人,畢竟他們也要生活.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15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