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婦和妓女
2022/08/05 04:15:06瀏覽541|回應0|推薦19

裴洛西來台灣的現場轉播新聞,讓我最深刻的就是她的儀態穿著.

你去請教那些對這方面有研究的人,他會告訴你:這就是貴婦從小受的言談舉止訓練.所謂"坐有坐像,站有站像.",和一般普羅大眾的隨便輕慢,絕對天差地遠.

也許你小的時候曾經讀過歐洲的童話故事,當你看了"真假公主"這篇故事時,你相信嗎?還是一笑置之.它要看你的家境,和人生歷練來決定.

當你觀察在全世界的中國人,你會發現那些真心接受西方民主制度的中國人,不外這三種人:(1)受迫害的家庭,(2)受高等教育移民西方的知識份子家庭,(3)一般的貧下階級人民

而那些在共產黨統治後,得到好處的這群人,自然是支持共產黨.他們即使到西方國家生活,不但不會融入西方世界,相反的,還以自己是中共的第五縱隊為榮.

當你將那些受迫害的中國家庭出身的人,和台灣過去在蔣家協助下,或是靠自己之力來台灣,的這群人拿來檢驗,就會發現這些人身上充滿著貴氣.

相反的,你去看這些在中國國內,或是國外,那些得到好處的中國人,和當初靠美軍救援,如今卻投靠中共的這群人拿來檢驗,就會發現這些人身上滿是卑賤.

這些得到好處的中國人,在紅朝為官,或是在國外的生活,表現出來的言談舉止,是"穿著prada的婊子";而沾邊的,則是在西方國家靠"通婚,脫褲子,賣菊花來生活.",過著卑微的生活,但都會吹噓誇大自己的富裕.

"毛主席时代,为什么那么多人崇拜他,并不是当时的人们被洗脑了。越了解历史,越明白毛主席和中共的伟大(站在中国人的立场)。"

而那些當初靠美軍救援,如今卻投靠中共的這群人,就是誰給錢我就聽誰的.他們習慣用"蔣家從中國帶來的故宮國寶,和黃金,...",來表示自己不是靠美國,和台灣這片土地餵養.為何他們會如此說呢?就是出身卑微.

當你去讀中國的歷史,你會發現中國年年兵災,水災,旱災,....當天災人禍發生後,那些災民逃荒要如何活下去?就是賣兒女為奴,為妓.

這些奴和妓出身的這些人,他們自然不會感恩任何人,他們只是一個貨品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629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