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最後警告:重劃紅線
2022/08/04 04:03:46瀏覽492|回應0|推薦18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8月2日晚上10時45分飛抵台北松山機場,8月3日晚上6時離開,轉至南韓.這是自1997年金瑞契之後,25年後,再有美國「第三號人物」旋風訪台,成為台美關係新里程碑.

圖片

在台灣,除了一般人都歡迎外,自然可以看到統媒,統派人物的不滿.只是真敢出來抗議的,就是台灣共產黨統促黨,及中國新黨,這些連美國綠卡都拿不到,當年竄逃來台灣的中下階層中國人,到松山機場附近抗議.而中共也馬上做出應對措施.

之前,當裴洛西要訪問台灣的新聞一公布,馬上成為全球的大新聞.這時CNN發布一個新聞,說台灣低調以對,至於台灣人為何普遍保持低調呢?理由很簡單:台灣人只相信"咬在嘴裡的肉才是肉",所以對不確定的事情,不會表示意見.

相對於台灣人的,你會看到竄逃到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繞著地球要飯,活在虛偽中,每個人當自己是趙家人,紛紛對裴洛西的可能到訪表示意見.

圖片

可能是 9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其實不要說中國人了,連中國政府的發言,都被嘲笑."中國的最後警告"成了前蘇聯時的流行語.這次也不例外,一開始,中國政府和人民馬上放話,要將裴洛西的座機打下,要趁機攻打台灣.

设想一下:全球热点一起爆发,如:朝鲜与韩国、伊朗与以色列、俄罗斯与日本、中国收复台湾,美国将如何出兵应对?哈哈哈哈

台海冲突,欧美等国家为了生意,不是坐视不管,就是支持中国,最后两岸统一

連這種靠女人養,領外國政府救濟金,到世界各地要飯的,也表示:中國拿下台灣後,就會將台獨份子斬草除根.至於接下來呢?還是到世界各地脫褲子,賣菊花,不然呢!

有空来上海旅游。  谢谢,您接待吗

你可以看到:中國政府和人民發現事態發生到無法阻止時,馬上改口,為自己找下台階了,果然是孬種.

另一個英國的諺語"中國人的機會",清楚說明:中國人在國際的地位和處境.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614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