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科技和亞述營裡的魚群
2022/05/20 04:08:09瀏覽531|回應0|推薦21

由於俄烏戰爭爆發至今,中國只能選擇支持反西方的俄羅斯;而俄羅斯本來"三日亡烏克蘭"的豪語,如今成為笑話.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中國的嚴格控管網路,用假新聞來製造:俄羅斯只是用教訓,未用戰爭手段,來攻打烏克蘭的說法,來自圓其說.但現實是殘酷的!就像腿上有了一個爛瘡,當它腐臭的味道傳出來後,噴多少的香水也擋不住臭味.

在這個情況下,中國和台灣統媒及網路開始傳播兩種新聞,來轉移中國閱聽大眾的失落情緒,和得到廣大閱讀量後,分得的廣告收益

一.外星科技

對中國人來說,他們從來不檢討他們在那種偷機取巧不走正道的劣質文化下,出現的盜版山寨文化.任何產品,中國買了一個後,就將它分解,接著就是買所需要的各個零件來組裝,成為所謂的"中國製"產品;只是當西方國家開始防備中國後,所有先進的技術,和零件,都被管制.讓中國開始嚐到做不出來的困境;而俄羅斯,在過去大家總以為它是世界上第二強權國家.只是當俄烏戰爭爆發後,西方國家終於摸透俄羅斯的科技實力.原來所有高科技的產品都靠進口,如果買不到,退而求其次,買商用的低階產品來對應.這種慘況可想而知.

我們看到日本,韓國,及台灣,都走過那段代工的年代.但各國會去培養科技人才,逐漸在一些領域變成領先地位;而西方國家,則是一直掌握住最尖端的科技.至於他們擁有的真實科技實力,就是在每次的國際戰爭中,讓你忽然開了眼.

對中國的這些所謂的學者專家來說,最好解釋的方法,就是說西方國家和外星人早有接觸,取得他們較先進許多的科技.這時你想問:古文明最先開始在哪裡?埃及,西亞,印度,中國.這些地方除了產生宗教外,為何沒有得到外星人較先進許多的科技?只能說你想太多了!外星科技,就是讓那些不長進的人,當作遮羞布而已.

二.亞述營裡的魚群

這次俄烏戰爭,由於俄國一直攻不下亞述鋼鐵廠,但還是拚全力去轟炸,要拿下它,就讓中國的這些所謂的學者專家,藉著嚴格控管網路下製造的假新聞,來編造出:亞述鋼鐵廠,是西方國家的一個重要秘密基地,裡面有生化武器,...,等不可告人的東西,尤其是,有些重要人物在裡面,甚至繪聲繪影將拜登的兒子,都說成在裡面,讓你覺得非常可笑.

對美國及西方國家來說,如果亞述鋼鐵廠裡真的有重要的資料和人員,他們會放任讓俄國來狂轟濫炸,同時將重要的資料和人員擄獲拿走嗎對美國及西方國家來說,早就盡一切力量來救援了

真相是"報道說,先投降的是雙方談判好的第一批,大約200多人包括傷兵和一些女兵的軍醫之類的,還有約600多人烏克蘭還在談,這些烏克蘭軍人先放下武器投降由俄羅斯軍隊接管,然後烏克蘭用俄軍戰俘換回來,這是先談好的條件。".

*本週共有959位被困在亞速鋼鐵廠的烏軍投降。但頓內茨克地區反叛領導人普希林指出,烏軍高級指揮官尚未出來投降。有消息指出,這些亞速營高級指揮官有可能選擇與陣地共存亡,或尋找時機突圍以被接應的烏軍水鬼部隊接走。《路透社》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亞速最高指揮官是選擇投降,還是與俄軍最後拚死一戰?

圖片

圖片

所以當你看到中國的這些所謂的學者專家,在那裏夸夸其詞時,送他們兩個字"無知".尤其是其中有多少還是將官級軍人,果然在黃埔軍校只學會摺棉被,刺槍術,和踢正步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4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