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俄烏戰爭和上海缺糧看中國的統一夢
2022/04/30 04:21:52瀏覽520|回應0|推薦21

最近的兩件事件,讓你重新檢討中國的侵台戰爭的可能後果.如果今天你是一個腦袋清醒的統派台灣人,那你還是回祖國去安享餘年吧!我想,你死前看不到中國完成他們的歷史任務的,當然如果你相信台灣的這些統派台灣人會回祖國,那你的智商有問題.

如今中國從1990年至今合法移民世界各地的有多少人?告訴你約一千多萬人.而在美國有一百四十萬人,日本有七十七萬人.這些能夠合法出國的中國人,當然都是紅二代,富二代,及周邊的看門狗,這些人為何不留在中國享特權,過好日子;而從台灣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也有五十萬人,這些人也是一樣,整天在居住國歌誦中國,為何不回中國享特權過好日子.

一.俄烏戰爭

只要對美國參加過的每次國際戰役仔細觀察,你會發現:每次都是美國試驗新武器新戰術的一次戰爭.就拿這次俄烏戰爭來說,從2014年,俄國占領克里米亞後,美國就秘密訓練烏克蘭軍人新的作戰方式,和武器的運用,同時在公開場合一直宣告俄國要侵略烏克蘭.果然俄國在2月24日出兵攻打烏克蘭,這時中國人都興奮地認為:烏克蘭最多撐三天就會亡國.結果至今情況如何?大家都看在眼裡.

二.上海缺糧

最近台灣許多人都上傳照片,或是上傳影片,昭告天下"我今天吃了什麼大餐.",同時回問中國政府和媒體"今天上海吃什麼?".這樣的文章和影片,讓已經融入台灣社會的陸配(新住民)很受傷.

但是當我們一查這個事件的導因時,就發現他的源頭,是開始於

2022年4月15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怒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無能害慘人民,只會搬出「什麼漲價就不吃什麼」的邏輯,犀利提問請陳吉仲說說看,我們還能吃什麼?

而中國的環球時報,在2022年4月16日,發表"台灣人還能吃什麼?"的文章激怒了台灣人,所以錯在誰身上?

台灣的物價漲是自身的問題嗎?台灣的這些資深媒體人當然知道原因,但是他們和他們的同胞患了相同的病.他們的馬列同胞患的是"我是趙家人";他們患的是"我是高等外省人".

至於台灣人還能吃什麼,不用中國人操心.就拿雞蛋來說,超市裡一人限購兩盒,傳統市場也是限購二十顆,不過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在買時,老闆會問"你要買多少?".

所以台灣從武漢肺炎爆發至今,你何時感受到缺糧,缺物資的問題?

你真感覺到物價暴增,讓你無法忍受嗎?

恐怕你一直看到:這些"我是高等外省人"為了失去政權,失去特權,而投靠中國,並公然的作第五縱隊,來批判台灣,汙衊台灣,讓你厭惡.

從2020年,中國發生武漢肺炎至今,中國各地不斷的封城,而拙劣的物資運補,和分配的能力,讓你看出中國的後勤補給的能力.

而這種能力,當中國如俄國發動俄烏戰爭一樣發動侵台戰爭,這時在戰爭層面上,俄烏戰爭給了戰爭上的答案;而當西方世界對中國發動侵台戰爭,進行各種制裁,再加上中國本身的全國運補和分配得如此不堪,結果可知.

也許,中國想陪俄國,一起成為古巴,北韓,伊朗,敘利亞,一樣被關進鐵幕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349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