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台灣人的謊話連篇
2021/12/09 04:03:33瀏覽916|回應2|推薦15

中國台灣人無論在台灣,或是中國,每天高喊統一,配合中國政府"打擊台獨",同時配合中國政府宣傳"我拿到了台灣居住證,從此不用擔心台灣政府的刁難.".他們不知道"台灣居住證"不是"中國居民身分證"嗎?當然知道,那麼為什麼他們不直接放棄台灣的身分證和護照,來取得"中國居民身分證"呢?這就是這些人讓人看不起的地方.

一.一些在中國設廠的台資企業,明明是想兩岸通吃.

他們明白地歌頌中國,批判台灣,但是面對怎麼不辦理"中國居民身分證"的質疑時,他們給了理由:例如"在台灣的親戚長輩年老,不願意搬到中國居住,所以為了兩地往來的方便,才不辦"中國居民身分證.".

事實上呢?恐怕是成為中國人後,在台灣的市場和一些投資上,...,會有問題.所以不願放棄.

我的家人,親戚,在日本和美國.他們可以用美國,或是日本的護照,回台灣來探親,或是談生意.所以拿在台灣的親戚長輩年老,不願意搬到中國居住,來當不願放棄台灣的身分證和護照的理由,就是鬼話.

二.一些在中國就業,定居,的中國台灣人,知道自己的台灣身分,是被中國政府重視的最大本錢.

這些人每天高喊統一,配合中國政府"打擊台獨",同時配合中國政府宣傳"我拿到了台灣居住證,從此不用擔心台灣政府的刁難.".他們知道"台灣居住證"不是"中國居民身分證".

面對台灣網民,和中國網民的指責,只好掰出一套讓你笑掉大牙的謊話.

他們將不願放棄台灣的身分證和護照的理由,解釋成"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所以"放棄台灣的身分證和護照等於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他們認為中國人的智商低,好騙.只是真是如此嗎?

看看中國網民的回應

两边讨好,吃相难看那种,一边享受着台湾身份所带来全球最好的健保体系(之一),100+的免签国,另一边又拿着所谓"台湾居民身份证"在中国趴趴走,享受那里本来已经捉襟见肘的地域优惠政策

但是,实际上这两件事是一件事,也就是说如果她没有台湾身份,那p都不是,所以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不放弃才什么都有,放弃了就什么都没有了。这种人可真的不蠢,小心眼有的是,只是缺德外加人设太恶。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578126

 回應文章

向上的一國兩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9 16:23

我是如此回懟台獨或獨台者經常掛嘴邊嘲笑統派的幾個問題:

一、阿共不敢打台灣,敢打早就打了!為何到現在還沒打來?

懟他: 因為中共信守承諾”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我們這些在台灣少於10%的”統派中國人”,在庇蔭保護你們這些舔美跪日恨中的”漢奸台灣人”。

二、中國那麼好,你為什麼還不滾回中國!

懟他: 台灣領土主權屬於中國!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佔據中國人的土地還要中國人滾出去,是無恥的「乞丐趕廟公」。

三、不愛台灣卻愛用台灣的健保,很不要臉!

懟他: 台灣每年從大陸賺取超過800億美元,正確地說,台灣的健保實際是中國大陸出錢辦的,是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才在不要臉的享用大陸出錢辦的健保,不然叫蔡政府全面斷絕對大陸經貿往來,看台灣健保會不會倒啊!

四、和中共統一就是消滅中華民國,你們統派不是最愛中華民國嗎?

懟他: 我們愛的中華民國,可以為了洗刷被列強侵略的百年國恥,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如此更神聖的目標而犧牲奉獻國祚。比起被你們這些舔美跪日的”漢奸台灣人”,寄生體內吸血吃肉,刨根掏空而亡要好上千萬倍。


10
2021/12/09 08:55

一樣米養百樣人

況百樣米養千萬億人

熱鍋上的螞蟻 要論誰跳得好? 

兩岸都有人說中華民國亡了

阿扁說中華民國是蝦米碗糕

蔡說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

賴說台獨就是中華民國

中共對台胞大肚能容 當然是統戰 台胞也是同胞

咱政府分別心狠是深沉

有綠黨證的 自己怎麼說怎麼做勾三捻四亂七八糟都是正確的 

閩粵客來自中原祖地 為何而來? 不也逃難嗎

自己不認祖 就別怪台商回中國祖地 好好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