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等家的寶貝孩子們:緊急...拜託大家幫這孩子轉貼分享 給他一個希望...
2010/07/07 22:51:25瀏覽803|回應0|推薦16
如果這是他的命運 我希望我們一起幫他改變 
我相信他害怕...所以我們是他唯一的力量... 
希望大家幫忙轉貼分享 替這孩子找一個愛他的好主人 
願意疼惜他 這孩子洗個澡 就會是個漂亮寶貝 
他只需要一個家 一個溫暖的地方 不用害怕見不到下一個太陽 
可以開心的吃著東西 而不是在冰冷的籠舍裡 孤單 寂寞 
可以和主人一塊散步 曬著太陽 聞聞草香 
孩子們的要求不多 只要你給他多一點的愛 就可以令他滿足... 

Annie文章: 
這孩子 保留中 拜託獸醫師 再給兩天時間.. 
希望能給孩子一個機會 好好活下來.. 
被預約取消的3個孩子裡 只剩下他要被安樂 很不忍心.. 
但他也只能多留兩天 到星期五安樂名單內.. 
希望大家多看看這寶貝 給孩子們一個機會 擁有家 擁有幸福 感恩.. 
喜歡這孩子的拔拔麻麻 拜託跟我聯絡 
annie 0938155572 ~ 



孩子們 凌晨3點 .. 
annie麻麻還是好想跟你們說話 即使真的很累 很疲憊.. 
捨不得你們這些孩子 比什麼都重要.. 

預約取消 退回 民眾棄養 附移交書.. 
這些都讓人很難接受 而理由通常都讓人感到無法理解 
希望大家在認養前能想清楚 是否真的能夠負起對生命的責任 

送養 .. 
是希望讓孩子們有一條好的路走 而非只是一時的同情認養 再取消 退回 
真的很不希望 給他希望 再讓他失望.. 

明天安樂的數量很多 .. 
今天在確認安樂名單時 不想去問數量.. 
少說也有近百隻吧 

這些孩子們 幫不了你們的 請原諒.. 
善良的孩子們 我們的寶貝.. 

沒有人願意讓孩子們安樂 
但更不願意看到 孩子們受著莫大的苦難過一輩子...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每一個孩子都是快樂且沒有痛苦的活著 
而非只是因為不要牠死亡,所以才要牠活著! 

(以上是Annie文章全文轉貼) 

希望大家給這孩子一個機會 他的時間就剩下最後兩天了 
這次可能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 
看著其他同伴都被預約...他卻還沒有個家 
請大家幫幫忙...我相信這孩子聰明又乖巧 
希望真心愛他的主人 可以出現 
如果是你 有意願 有空間 請盡速聯絡Annie 
我相信他仍渴望著 戶外新鮮的空氣 
一個真心愛他的眼神...

以上文章來自: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note.php?note_id=141844062492757&id=130951856928527&ref=m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ma0922&aid=42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