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牽一綫(中)命在旦夕
2008/01/26 22:10:23瀏覽657|回應0|推薦11

整個下午都見不到請託的專家主任,安安媽心急如焚!

又不好一催再催,不安的等到晚上一位朋友正好來訪,才等到這位主任來召見!

到了他的辦公室,他說你這情況很緊急,(癈話!就是緊急才要找你呀!)要馬上開刀.

他說來輕描淡寫, 一個下午住院部的醫生都說要保守治療才好,因為開刀風險太大,還安排要去照磁共振,還都要等到明日晚上六點才能照的到,(著急的是我們,醫生一點也不著急).

他還說因為你是因為腦瘤或是血管畸形出血導致血腫的情況不明,等開了刀就知道了...............

我問他說磁共振不用先做來確定原因或詳細出血位置才開刀嗎?他反而說你的關係不錯嘛,有很多人來催他,所以他才會在晚上八點特別從家裡趕來,要幫我們開刀啊,要不要開隨我們啊,他不能保證開刀的成功率哦,因為這種事不一定的嘛!

我一聽就知道不能讓這個人開這個刀!

我就請他幫我先做磁共振再說,但他說他們醫院才一台機器,所以要安排不容易,我問他我們不是情況緊急嗎?難道他就不能幫忙提前做嗎?做了好決定要不要開刀啊,結果他就隨便應付回答,第二天果然等不到他的幫忙.

我趕緊再打電話請問一位楊雅雯女士,其實我跟她並不熟,但是她很熱心的馬上叫我不要著急,她馬上打電話給她一位上海醫生朋友,而這位曹醫生馬上就幫我連絡一位李惠利醫院的陳老師,約好第二天一早就帶著CT片去找她!

第二天我一到李惠利見到這位陳老師,不知怎的就覺得安安爸有救了!她帶著我直接就見到了腦外 科的謝主任,而他也馬上就把一些醫生叫來商討,大家都認為這刀要馬上開了!

安安媽再打一通電話給楊大哥說明情況,他說可能我要體諒一下,因為這位陳主任在鬧婚變!安安媽這下心知肚明,再不轉院,安安爸要死定了!

馬上就連絡救護車,中午就從寧波市第二醫院轉院到李惠利醫院,晚上八點就進了開刀房,十點多謝主任就出來告知 手術應該是成功的,安安爸會平安清醒過來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57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