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獅后__卡通瑋瑋
2008/01/09 16:43:00瀏覽604|回應3|推薦31

這件是女兒看到艾佳那件粉紅聖誕服後,也在網路上自己買來的.....呵呵

女兒跟她的最要好的朋友  艾佳 ,她們是在寧波的cosplay社團裡認識的;身高都相當迷你,而且主要兩人都很愛動漫,也超會搞笑的呢!
個性都很善良到有點生活卡通化呢!

蘋果臉的艾佳在網上訂購了這件很可愛的公主服,不過我第一眼看到時,是有點以為來了一棵會走路的粉紅色的聖誕樹吶!呵呵呵!

因為沒想到會在大陸看到這麼可愛的少女咧!畢竟在大陸動漫也才風行不算久,但起步雖比台灣慢,但是現在卻全力的投入,還有專門的動漫學校栽培人才呢!

有時總覺得女兒實在是像活在超現實的世界裡啊,但又羨慕她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呢!

不過就因為她的個性特別,所以她的同學還有人把她當偶像,連同學的家長在送孩子出國前,都特地要來看看這個一直被自己女兒誇讚的張珉瑋是何許人也呢^_^

但獅子座的她,從小就是心直口快,看到有人亂丟垃圾,她會把垃圾撿起來拿去給亂丟的人;在學校看到低年級的被欺負,她一定會替人出頭;看到有人虐待昆蟲或小動物,她也會馬上挺身而出;又讓我這個做媽的常為她揑一把冷汗!

去年底就發生一件讓我心驚肉跳的事:她從學校打電話回家,說她剛才在公車站推了扒手一把!

原來她看到那個扒手在扒一位小姐的皮包,她看不過去就走過把扒手推開!

被扒的小姐自顧自的上了公車,根本沒發現,而這錯愕的扒手回過神來之後,對著女兒破口大駡!

她衝動過後自己也開始害怕,一再強調是認錯人了,但那扒手還是惡狠狠的盯著她大罵,而滿公車站的人都沒人出面幫她.

她急中生智的跟著兩個離站的男生慢慢的走回她的學校去,可惡的是那兩個男生還叫她離他們遠點,說他們可不想惹禍上身呢!

安全進了學校之後,女兒就打電話給我,我馬上就交待她不要再坐公車,怕萬一又遇到那個扒手.叫她快點坐了計程車回家了.

大陸的扒手很多都氣焰高漲,因為他們會拿小刀捅多管閒事的人,不久前湖南才發生一位女學生,當街被她說破的扒手拿刀把手給砍了呢!

我其實心裡真的很佩服她見義勇為的本意,但是還是再三叮嚀她以後不要再這樣強出頭,畢竟她這小獅后的身高加上鞋子都還不到一米五五吔!>_<

看到這張實在讓人不禁噴飯,

兩個十八歲的大姑娘咧,還老是像卡通人物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522930

 回應文章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純真
2008/01/15 11:54
可惜沒有圖片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42國字幕Suprememaster TV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勇敢!!
2008/01/14 17:16
捏一把冷汗 還好沒被怎樣
是很勇敢的行為
但黑忍者媽咪..
您必須多教寶貝女兒一些
又可以勇敢又可以保護自己的好方法
您可以的
^_^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到照片哦
2008/01/10 10:59
在大陸治安不是很好的地方,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