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2008/02/06 21:23:25瀏覽646|回應0|推薦25

因為恩人楊姐怕我老公要休養三個月,家中會沒收入,大女兒就在她特別的照顧下,讓十八歲的瑋去她的店裡打工.

有著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女兒實習做生意的成功典範,我當然鼓勵她去.

可是真的是太年輕了,為了怕自己不小心打破昂貴的花瓶,東放西放的卻因此而打破.......五百多人民币的花瓶.....

我帶安安去店裡探班時,可憐的小姑娘正在一邊掉淚一邊想補破洞.........

我這個做媽的心疼啊!但也只能鼓勵她不可灰心,要努力再加油!

生活中的不如意,我的女兒都比我先承受了,我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只能用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勞其筋骨,來鼓勵全家!

還好她努力的賣掉了一些衣服,才讓她不會對楊姐很內疚!

弟弟安安的笑容,也讓小姑娘笑了起來!

不管如何,這個年關我們全家算是有驚無險的渡過了,也祝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快樂!健康!平安!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60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