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參加了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2017/02/03 23:36:20瀏覽399|回應0|推薦0

      2016年11月27日有幸參予此次由華藏寺住持若慧聖德法師在台灣台中場所主持的大悲心觀音加持法會,起初因了解加持法會過程中會有種種加持現象,因看過法相帶了解加持力強大非常殊勝。法會未開始前就已有人受到加持在場激動大叫抖動等現象,使我有點擔心害怕會像這樣子或者不小心揮動傷害到旁邊的人。然而法會開始前聖德法師提醒我們不要害怕要順從那股力量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去抵觸它自然的接受放鬆就好。使我原本緊張又不舒服的身體漸漸舒緩了下來。

      修法開始不到一分鐘感受到周邊的人叫的叫、唱的唱、動的動、哭的哭、笑的笑,我清楚感受到身旁的人的聲音,此時還在乎周邊聲音的我開始全身發熱,突然眼前感覺到出現一片好藍好亮的天我彷彿置身在內,我看了看,疑!這不是我平時上供修曼達供法供養諸佛菩薩的景色嗎?有山川瀑布流水,美麗的花朵,整座的鑽石山等美麗的景色。哇~好美的地方喲!彷彿來到仙境一般。遠處看到一群仙女飄然而下,疑~排在最後面那一個不就我先生廖崑宏的妹妹廖蓁瑜嗎?(廖蓁瑜在今年9/15因癌症往生享年36歲一生中磨練及困難許多但她與人為善虔誠拜佛)她當仙女了?我好驚訝!她好莊嚴好漂亮穿著粉色的服裝好美好飄逸在隨著天樂起舞,我的耳朵聽到美妙的音樂,她對著我微微笑,好像要告訴我她在這很快樂,要我一塊來這的樣子,當時鼻子就一直嗅到有檀香的味道異香撲鼻,我好開心當下感受到佛菩薩慈悲讓我見到我小姑往生在這麼好的地方,好讓我跟家人們說能安心不要再掛礙,雖然我的恩師嘎啫仁波切已讓家人們吃定心丸放一千個心,叫我們不要那麼執著,她已經往生非常好的地方了,我們一直相信她是來還業的,因果不昧,債還清了就能得解脫。但又再次見到她內心還是無比的歡喜啊,彷彿好像告訴我以後在那相見。歡喜中,突然天空上方又放出五彩毫光,我感覺好像又往上一層的樣子,光更亮更刺眼,抬頭一看,天啊!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我急忙頂禮,佛陀好莊嚴,好大好高穿著無法用人世間的衣服來表達的服飾,一直放出五彩毫光加持所有眾生。此時突然旁邊龍天護法出現,我抬頭一看又是我的天啊!是綠度母老人家的壇城!就跟家裡供奉的唐卡境相幾乎一模一樣,有大梵天王、龍天護法、二十一尊救度母排列四面八方各司其職正忙碌修法放光加持所有眾生。主尊綠度母老人家放出綠色毫光一直照耀著我好綠好亮,感受到那股大悲心好強烈好慈悲好慈悲,我的淚水不停的流一直不停的流淚,從來沒有過的覺受。綠度母老人家要我向後轉看向下方,當下驚嚇了,是一群地獄眾生,不斷地被火燒被刀刺,痛苦哀嚎,求助無門,當下我明白了,度母老人家要我們發大悲菩提心,利益一切眾生。讓我想起偉大的佛陀法音開示與恩師嘎啫師父時常耳提面命,要我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發大悲菩提心行,利益一切眾生,了解輪迴之苦,唯靠真修行才能出離輪迴之縛,要自己提起正念好好修行。這是我參加這場加持法會的心得分享,希望有機會看到這篇分享的人能體會到佛法是真實不虛的,確確實實與身邊的人事物緊緊相連,唯有自覺覺他讓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了解因果不昧,了解生死之苦,愛別離苦,唯有修行才能解脫得到真正的快樂。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弟子 陳沂屏

引用本文:http://blog.udn.com/jtseng1979/9086694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eng1979&aid=9086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