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藝術
2011/02/26 10:06:32瀏覽443|回應0|推薦44

學校為了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與藝文活動

舉凡 音樂會 電影 舞蹈 戲劇……等等都可以

只要持票根 都可累計時數

學校稱做-----藝術護照

第一階段------8小時

第二階段------16小時

第三階段------32小時 

相信很多學校都有 只是同學們不想參加

我呢

沒有刻意去做--累計這件事

從小 只要有參展或表演的節目

家人都會帶我去看

開學後 就去藝術組找老師蓋章

一小時  二小時  三小時   四小時………

你怎麼這麼多……….

其實在我看來不多耶!

超過十六個小時  多嗎

在寒假期間 確實做了很多事 去過些地方

當時不曉得充實 現在看起來還挺豐富的

最近領了奬 是完成第一階段奬狀

這次的奬狀還護貝耶 可見學校重視的程度 

很開心由我代表上去領 一口氣幫10幾個人領

好神氣哦

第二階段也完成了 

我要往第三階段邁進囉 同學快跟上吧

除了課本的知識外 還要增強對生活的美印象

我把它當成一種消遣 藝術護照成了我的生活課本

希望不久的將來 在我身上可以看到氣質藝術之美

零星的時間要善用 萬事就不難達成了

在這裡我講得很輕鬆

在家我可是被媽唸啊唸才學會的

不難 

久了就變成是一種習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87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