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吧,還沒建好
2011/02/19 23:17:45瀏覽319|回應0|推薦15
疏離。
沒錯,從前的我不太相信朋友間的那座隱形心橋,會因某些我認為這
不可能成為兩人之間問題的事 (或許在對方眼裡是大事) 而逐漸垮下,
直到最近,我深深感受到那股比寒流還刺、骨凍凝的feeling,或許這時
有人會說我太敏感啊,幹嘛把這種事放在心上啦等等,但我必須說明這
,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吃晚餐時和媽分享這壓抑許久的秘密後,如釋重負,老實說,我的包容
和忍耐也是有限度的,雖這話嚴重了一些,但,如果是一直單方的付出
,那兩人之間的關係還說得上去是{朋友}嗎??
很累,做原本倆人一起必須一同完成的事,那義氣呢??我想也隨之散去
了吧。
 
放學坐公車,陪我的只有細雨霏霏,自從司機接我上車後,彷彿車重遠
超於我、開起車來有些笨重,不知是下雨天乘客們都裝載著數噸的憂愁
、還是我自個兒又再一次的和細雨有了共同的話題??我不知道,也不想
弄清楚。
 
有時我會覺得兩人在一起,心卻不想以前那麼的緊密、有默契;我為她
著想,她卻為另一個人著想,我有察覺到原因,但我一直都告訴我自己,她,應該不會為了這種事而和我漸行漸遠,沒錯。
我快看不見她的心了,別吧,心橋都還未建好。
疏離,只能代表我的心。
 
 
 
背對背擁抱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75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