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 10>
2007/08/24 02:38:47瀏覽1165|回應1|推薦39


<印象 10>

  再一次,我登上那一望無際的高處,去呼吸那清新醉

人的草香,不介意一個人孤獨的身影,出現在那令人渺小

的山坡地上。


  獨自一人的自由,無法垂手可得,這等因緣還真得天

時、地利各方都有所配合才有的機會。搭上小型公車直抵

擎天崗,因為沒有家人的牽掛,下車時的腳步甚是輕

鬆....


  上崗後,不消說,那一望無際、嘆為觀止的草坡,真

是令人興奮到想尖叫...嗯!你問我最後怎麼了?.......

喔!你放心!我平常訓練有術,大庭廣眾的場合裏,很能

保持安詳矜持的態度。


  延著正常的步道走去,不知不覺走離入口很遠了,天

氣好到令人合十感恩,選了個回頭遠望的佳景,就這麼率

性席地而坐。突然,身旁一片吵嚷聲,拉回我差點為了美

景而走失的魂,目光本能地移向那些吸引我的聲響,一群

滿臉堆足笑意的年輕團隊欲往入口的方向走去,他們倒是

很能隨性地高聲大笑,目無旁人地盡情歡樂,我想這就是

所謂的青春年少吧!


  輕描淡寫地將眼前的美麗,移入小小的隨身畫本上,

我畫的是一種輕鬆的幸福,一種暫時將生活負擔拋諸腦後

,沒有時間壓迫的快樂。回程時,不忘去遊客中心蓋了個

紀念章,這個下午時光,多麼讓人感覺生命的美好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050525&aid=1183080

 回應文章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寫生如何防蚊?
2007/09/05 15:02

也感受到你的舒服呢~~

有次也在陽明山隨手畫畫,偏偏蚊子一堆,實在擾人。以前看過有人在幽暗的翠湖畔寫生,全身穿得像採茶姑娘,只露出眼睛,大概也是為防蚊子吧。
不知道經常寫生的朋友,有哪些防蚊撇步呢?

(Sorry.......你這麼舒服的下午,我卻來問民生的事.......)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