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 6>
2007/04/11 09:49:54瀏覽706|回應0|推薦18


<印象 6>


  南部的天氣總是這麼晴朗嗎?

  
  用過早餐後,漫步在人影稀鬆的海灘上,有點兒想就這麼率性地

躺下來,奈何總是有人有不同於自己的興奮,聲聲催促著我,走向那

片會讓他們驚聲尖叫的貝殼灘。


  我仔細分析過,其實令人興奮的不是那片多得驚人的貝殼,真正

引起興趣的是大家如何把自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尋覓到的貝殼,由原

本的平淡無奇被加油添醋地,說成了彷彿人間極品,世間至寶.....


  不過,這現象倒真有趣!


  也許你不知道,我有時會莫名地被眼前的某個景物吸引,而呆坐

冥想片刻的.....這回,我的目光鎖定遠方的風車。


  我快速地揮動手中的鉛筆,不顧一切且拼命地把記得的殘像,呈

現在隨手的畫本上。回程的路上,看著大家滿臉喜悅的笑容,這一刻

時間裡滿溢著幸福,至於快樂的來源為何,早已不是重點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050525&aid=88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