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著看二十年後我孫子怎麼說!
2008/12/31 21:30:12瀏覽521|回應0|推薦8

我的媽媽

三年一班李貝貝

我的媽媽長得很可愛,頭髮長長的,臉色紅潤,眼睛亮亮的,看起來很有精神。

媽媽是一個很忙碌的人,幾乎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唯一不上課的一天,媽媽早上要送我上學,之後要去買菜,回家整理一下,快中午了,媽媽就急忙去做交通導護,等小朋友過了馬路,媽媽又要去打掃弟弟的教室,打掃好了,就帶弟弟去學下棋,等回到家,又忙著催我練琴,真是忙得人仰馬翻,所以媽媽最喜歡我乖乖聽話,最不喜歡要我做什麼,叫我一遍、兩遍、三遍…我就是不理她,每次我這樣,好像耳朵聾了一樣,媽媽一點辦法也沒有,幸好媽媽脾氣還好,不會輕易發怒,不然我可能早已被媽媽丟出去了,因為媽媽每次都要我去樓上樓下問那一家欠小孩。

媽媽非常關心我,我做功課的時候,媽媽就在一旁看著我、陪伴我,糾正我的錯誤。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擔心得要死,趕緊帶我去看醫生,給我弄藥吃,有一次我生病了,是很嚴重的肺炎,必須住院治療,媽媽為了照顧我,連著幾天幾夜都沒有睡覺,硬撐著陪伴我、照顧我,到後來勞累到連嗓子都啞了,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診治我的醫生說媽媽也該住院了。

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愛媽媽,但是我也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有時候媽媽會罵我,媽媽告訴我那是因為她寶貝我,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一個人如果寶貝自己孩子,怎麼會罵他呢?

當然我也知道媽媽真的很寶貝我,給我買衣服,買書,還買好多玩具,但我覺得媽媽對我要求太高了,這是不好的,我們的聯絡簿上有一句話說;「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我覺得很有道理,考試就是這樣,九十分以上已經很好了,不必要求太高,媽媽總是弄不清楚這一點,所以會罵我,如果媽媽學會了這種態度,不再罵我,我會更愛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52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