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秀嗎?見鬼!
2008/11/07 21:33:45瀏覽338|回應0|推薦0

多元智慧(4)

空間智慧

李幼新

    空間智慧也算是部份的數理智慧,不過比較偏向幾何的部份,本人在這方面比數理能力差一點,這也是本人在代數方面相對於幾何表現得較好的原因,也因此本人對跟空間結構有關的東西都不太擅長,而且本人從來就對美術方面沒什麼好表現,因為美術不好,就覺得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更差。我小學畢業時,六年學科總成績是全班第一,我正在心裡暗暗高興時,技能科成績計算出來,我因為美勞太爛,從全班第一跌至第四,市長獎變成校長獎,到現在三年多了,我對這件事仍然耿耿於懷,而且美勞成績也一直都沒有起色,我看只要美術課還存在一天,我就對這方面沒什麼指望了吧!不過話說回來,我在美術方面雖然自己的表現不佳,但從小老媽常帶我去看展覽,家裡也有許多成套的畫冊,老媽還講解給我聽,所以做為一個欣賞者,大概還可以吧!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36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