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歲單親媽媽住宅遭男鄰居非法侵入,女兒發現藏在臥室曾偷內褲
2022/06/29 18:05:38瀏覽39|回應0|推薦0
事情發生在6月初的一個下午,35歲的李女士下班後帶著7歲女兒回家,在掏鑰匙開門前,女兒聽到屋內有動靜。開門後,李女士讓女兒站在門口等候,獨自進屋發現一名男子藏在次臥的門後,對方竟是住在自家隔壁的鄰居鄧某。



李女士說,鄧某當天就藏在這扇門後


李女士稱,她當時被鄧某抓住胳膊,使勁掙脫後才帶上女兒逃離,隨後找到住在附近的父母報警。紅星新聞記者了解到,就在事發當天晚些時候,鄧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李女士告訴紅星新聞記者,這套房屋是她離婚后買的一套二手房,原房主是上述非法侵入的男子鄧某的兄嫂。她事後得知,自己買下這套房後,鄧某家中還留有一把鑰匙。


李女士說,自己曾在5月發現衣櫃裡的內衣、內褲被人翻動過,一條內褲上竟還有白色不明物質……一位辦案人員告訴她,據鄧某交代並非第一次進入她家中,此前也曾趁她不在家非法進屋,並在屋內有過齷齪行為。


6月28日,紅星新聞記者從南部警方獲悉,鄧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事拘留,後被取保候審,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李女士是四川南充市南部縣人,平時就在縣城上班。 6月3日下午,李女士下班後帶著女兒回家。她告訴紅星新聞記者,住在附近的母親當天原本叫她晚上一起吃飯,因為端午節放假,家裡來了親戚,但自己“覺得不餓,加上在準備自考,想回來刷題,就沒吃飯”。


下午6點20分左右,李女士開車載著女兒回到自家小區,然後乘電梯上到11樓。出電梯後剛走到門口,李女士還沒掏鑰匙開門,女兒就小聲告訴她:“媽媽,屋裡有動靜。”李女士仔細一聽,屋內確實有人走動的聲音,“我家是木地板,人在上面走動,聲音很明顯”。


李女士心裡有些害怕,擔心女兒的安全。開門後,她叮囑女兒站在門口不要進屋。進屋後,她將手機和鑰匙放在鞋櫃上,躡手躡腳地查看各個房間,客廳、主臥、書房……當準備檢查次臥時,她發現房門異常,過去一推,門後竟然藏著一個人……


“是哪個?跑到我家來幹啥子?”李女士一邊大喊,一邊推門,藏在門後的人順勢伸手拽住了她的左胳膊。 “他力氣很大,拽住我把我往屋裡面拖。”李女士擔心被對方拖進室內,便坐在地上一邊踢打、努力掙脫,一邊大呼“救命”。


期間,李女士認出了這名拽住自己胳膊的男子,竟是住在自家隔壁的鄰居鄧某。


聽到呼救聲,女兒也跑進屋。看到女兒,李女士更加緊張,擔心女兒受到傷害,她使勁掙脫後帶著女兒快速跑出屋子去乘電梯,想逃離現場。 “當時只想電梯早點到,因為我們樓道裡沒監控,但電梯裡有監控,我想如果他(鄧某)要怎麼樣,電梯裡有監控會留下證據。”李女士說,她將女兒護在身後,使勁按電梯,就在母女倆焦急等待電梯的時候,跑出來的鄧某從消防樓梯逃走了。


後來,因手機和車鑰匙留在屋內,李女士帶著女兒在樓下超市借了10元錢打車前往附近小區的父母家,“當時在小區裡一看到我媽,我腿就軟了。最後,我用我媽的手機報警,爸爸聽到消息也趕回來,陪我回我住的小區等警察過來”。


李女士居住的小區,位於南部縣城的212國道邊上,這是最近幾年才新建的一個小區。


6月27日,李女士告訴紅星新聞記者,2021年初,她和前夫離婚後,便在這個小區購買了一套二手房,房屋是裝修好的,房屋的原主人正是當天非法闖入家中的男子鄧某的兄嫂。


李女士說,事發當天下午,父親陪自己回到小區後,她曾給鄧某的嫂子打電話,讓對方聯繫已逃離現場的鄧某去自首。當晚在派出所做筆錄期間,李女士從民警處得知鄧某已投案自首。同時,鄧某還將當天開李女士家防盜門的鑰匙交到派出所。


當初從鄧某兄嫂處購買這套房屋時,李女士只拿到了四把鑰匙,後來也沒有更換門鎖。事後,她得知這道門原本應是5把鑰匙,而另一把鑰匙不知為何在鄧某處,“聽鄧某的嫂子說,那把鑰匙原本是放在他們父母處,最後被鄧某拿了”。


李女士回憶,其實早在今年5月家中就出現過一些異常,只是當時沒有找到原因。自己有一些潔癖,平時衣物都會疊整齊放在衣櫃裡,但她有時發現自己疊好的內衣、內褲有被莫名翻動的痕跡,印像中還丟失了一兩條內褲,還有一條洗過的內褲上竟有白色不明物質,當時被她隨手扔進了垃圾桶……現在回想起這些細節,李女士感到十分害怕。


李女士說,女兒平時在學校上學,自己上下班時間也很規律。事後有辦案人員告訴她,警察在男子鄧某家中搜出的紙張上,有記錄她的抖音號,以及平時大概的上下班時間等。在此之前,李某就曾有過趁李女士不在家非法進屋,並在屋內做過一些齷齪行為。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34673&aid=1754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