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去痔」歷程 (四)
2010/04/12 09:21:10瀏覽11190|回應0|推薦3

再回到病房輸完第二袋血液。通知手術室。
時間3/23(二)下午約3:30左右,我又再度進入手術室等待。
這次終於要真正上場了,日語叫"本番"。

一樣的作業流程我再趴在手術台上,姿勢完美的露出屁股。
護理人員把該貼的該黏的該插的都準備妥當,
這時我終於看到麻醉醫師了,
由於還是很害怕挨刀(算我佬佬吧),
於是就問麻醉醫師是否可以讓我昏迷,無意識狀態進行手術我比較安心,
結果麻醉醫師說靜脈注射量會讓我"昏沉",要"昏迷"可能很難。
這時主治醫師沈醫師也幫腔,不用擔心,沒感覺的。
第一次手術的我,當然會害怕。
就這樣力爭無效後,趴著等待動刀。

趴著避著眼睛,我也不知道麻醉醫師何時幫我注射麻醉藥,
主治醫師何時開始動刀,
只知聽到喀嚓、喀嚓的聲音,
偶而有扎針的動作感受,但我都不清楚我的屁股發生什麼事。

大約十分鐘左右,手術做完了!
這麼快!!!

醫生說,很好,應該沒問題,手術成功(真的就是小手術)。
接著護理人員就是拆拔...,我就被推回病床。
到這時間點為止,我的屁股都不感覺不到疼痛,應該是麻藥未退的關係,
只是肛門腫脹感,貼著一大包的止血紗布,不舒服。

就這樣,我回到病房,看看時間,下午4:20左右。
真的很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h&aid=393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