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上個世紀的事
2012/12/21 03:28:15瀏覽284|回應0|推薦17

所謂的世紀末是不是就像,看著電視,看見你、聽見你、摸著你、吻了你之後,不小心按到遙控器上面的電源開關,然後「啾」的一聲,一切變成黑暗與沉寂?

我畫著你,
想著你,
你就來了。

抬頭看看你,
低頭看看你,
你不是你。
你就走了。

我聽著音樂,想你;
我看著電影,想你;
我寫著詩文,想你;
我睡著的夢裡,沒有你。

我想著:
奇怪,我曾擁抱過你嗎?
我歪著頭想著:
奇怪,我曾吻過你嗎?

奇怪,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你的記憶?
奇怪,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心動的記憶?
那麼多你和我的故事,和
那麼多結合又分離的記憶。

我繼續歪著頭想著:
那麼,
愛情或許是上個世紀的事,
而所謂的你可能是世紀末的思緒亂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qgmkadh&aid=716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