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道光是你-蘇麗文
2008/08/22 18:27:11瀏覽683|回應0|推薦9

昨晚算是我看奧運以來最難過 也最激動的一次

我為蘇麗文一次次的爬起來感到激動與佩服

也為她一次次的倒下感到心痛與不捨

因為擠身在道館的樓下電視前

因為身邊太多人一起觀戰

因為怕被發現ㄛ巴尚的眼淚

我一直用力的強忍著

一直到最後看到蘇麗文痛哭出來

我的眼淚像是自我做主式的偷跑了下來

任我如何的勸它叫它

一雙眼淚就是硬生生的狂奔而出

硬生生的掉落在早已拍紅了雙掌的手背上

硬生生的流在站起來致敬的雙腳中間

我還不爭氣的害羞的環顧四周偷看一下有沒有人發現到我這副糗像

卻看到所有踢跆拳道的孩子們都睜著一雙雙泛紅的眼睛注視著這一位台灣新誕生的好榜樣

我很高興孩子們終於有了個正確的目標可以效法了

我很高興台灣在一片烏煙瘴氣之中終於射入了一道陽光了

這道光是你-蘇麗文

謝謝你 蘇麗文

你讓我們終於可以開口教孩子們一個正確的榜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888&aid=215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