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食之旅
2009/02/27 03:24:45瀏覽694|回應1|推薦7

老哥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回台南 ,所以我今年初二的回娘家就改去台南了

媽媽本來要請我們吃大餐

我直說不要

只因身為老饕的在下認為

來台南不吃小吃 簡直就是暴殄天物了

媽媽被我的歪理笑到不行 但也只能跟著付錢了

於是我們決定試試看自己可以吃幾種小吃

便開始了一場精天氣鬼神的魔鬼追逐了!

首先是去吃有名的石精臼蚵仔煎

挖勒 一盤60元 也不知道在貴什麼 蚵仔也沒比較大顆 真是氣絕

第二攤就是夢幻食品的蝦仁肉圓 我們原先叫4碗 老闆就沒好氣的說只剩兩碗

媽媽本來有點氣的不想吃 我說沒關係 兩碗也好 待會ㄦ還可以吃別的多一點

結果吃完要走人時 老闆又好心的丟來兩碗說有多出來的 我們差點昏倒

又不是不要錢 還一臉好心臉

第三攤則是擔子挑的修安豆花 這攤真是沒話說的贊 豆花幼嫩又滑 完全贏過安平豆花的美味 全力推薦

接下來是五香脆皮臭豆腐 味道不錯吃 老闆也很好 就是有點貴 大份就要60元 也才只有6粒

最後又去吃江水號的圓仔冰 位在沙卡里巴裡面也屬於國華街 這家算是挺有名的

這時大家已經撐到不行了

等休息了一段時間

又趕去吃天香的月桃葉包的花生粽 位在誠品書局的對面 加了花生粉的特製醬料 是我夜裡作夢也會流口水的美味

最後一攤只有等到晚上全消化完時 再趕去吃的宵夜 也就是友愛市場旁的阿正意麵

真是好吃到爆 完全不輸擔仔麵的美味 而且較大碗較便宜 那是我小時候吃一次就忘不掉的味道 這次回來 詢記憶去找 居然給我找到

酷!

真的是撐死 也滿足到最高點!

結果回來要打資料跟好友們報告戰積時時 才發現忘了拍照

內心十分歉疚

決定 從今爾後

小妹決定開始逐一介紹台南所有的好吃的小吃

什麼?不夠?

那只要以後小妹吃到的美味都跟大家逐一介紹好嗎?

包不包夸我做的菜??

什麼?豬食不用??

好的!我理解了!!

那...下回待續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888&aid=2690583

 回應文章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行吃門道
2009/02/27 08:41
ㄏ)))我比較不挑嘴,我想包括妳的菜,還附贈3盤點心...
藍田人(joylin888) 於 2009-03-02 15:39 回覆:

嗚....

你果然是個大好人